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次初戀─我想像裡最美的初戀……穿越,所以愛戀

        「我老了。」冷冷的聲音,帶種點無奈感,歲月滄桑刻化在男子黝黑的皮膚上,無法抹滅。

        我笑笑,不以為意,用力的握了握他的手,想給予他力量。

        暖暖的,融化了兩人的心,「不,我嫁你,剛剛好。」

        那年,我從國小開始暗戀的他,不喜歡我,嫌我太吵太聒噪,雖然名義上,我們還是朋友,但是真實的狀況呢?

        我想笑,狂笑,這種友誼根本是掛名罷了!

        失落傷心之於,我掉入學校的百花池,凍徹的水,刺激著我的每個細胞,漸漸的,失去意識,再也聽不見四周慌亂的吵雜聲。

        「但是……」我怕你委屈……

        我伸出食指,神秘的在他嘴前比了個噓,「嫁你,我會幸福的。」

        「只有你,真心為我著想。」因為你是我的第二次初戀,第一次交往的對象。

        我不在乎我們差了20歲,因為能從襁褓中就開始寵自己的世界上能有幾個人呢?

        那年,我以為我想來會是看到醫護室裡的護士阿姨,沒想到,卻是看見一隻看似飢餓的狼犬,瞪著莫名奇妙變成嬰兒的我,雖然還搞不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卻也有命休矣的感覺。

        這時,你,出現了。

        射殺了那頭狼犬,卻揀到了我。

        我以為你不會收留我,沒想到,你皺了皺眉頭,卻還是將我抱回家,我才知道,你爸媽都死於天寒地凍的冬天,所以不想再見到一條生命從這無情的冰寒消逝。

        你,總是如此善良,嫁你,我豈會委屈?

        「但是我無法給得起妳最好的婚禮。」他撫平我斜歪的步搖,擔憂的說道。

        我愣了愣,沒想到,年已38歲的他會有這麼可愛的擔憂。

        壞壞的,我表情假裝超級在乎,我想,如果這時能有銅鏡在側,我一定想看看現在的表情,手指卻晃啊晃的晃到他的胸前指著他的心,「有你的一心一意,對我來說就是最奢華的婚禮。」

        我才不在乎婚禮怎樣,你失去雙親;我無親無故,只有你,所以能有你的專情,就是最棒的愛和婚禮。

        牽起他佈滿繭的手,我不容他反悔,「時辰已到,我們拜堂吧!」

        現在,外頭飄著雪,在他眼裡卻已不在刺眼,他是我們的見證人,從我們的相識相惜相愛到成婚,就像它一樣,淡淡的寵溺,慢慢的累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