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返,2014。

      嘿,熟悉的地方。終於又回到這個地方,終於又能抱著文字了。

      2013就像是迷失的一年,到處尋找自己,卻怎麼也找不著,汪洋浪潮中黑暗逐漸吞噬了好多事物,熱忱、好奇、執著、肯定等等,我以為時間會帶走傷痛,可是最後卻只留下寂寞陪伴我在漫漫長夜。

      有這麼一段時間我不把文章PO在這,因為都太難過、太黑暗了。

      文字的力量,應該是要帶領人成長,帶領人走出悲傷,可是我不能理解,一個充滿負面情緒的人,如何以優雅的姿勢舞出旋律,引領著歡樂。所以我只能把一段段文字放在一個角落,也不敢聲張,有些甚至再加密似的隱藏了起來。

      我不要大家陪著我難過。我不需要更多的擔心。

      2013幾乎是一個苟活在追逐的一年了。

      年初放榜的惆悵、年中的抉擇與適應、年末的疲憊忙碌。   

      我不停的追著某樣事物,像夸父追日般不願放棄,只是最後,我卻忘了,我站在這裡,到底有甚麼意義。

      我有勇氣,可是我不知道這樣的盲目追尋真的需要勇氣嗎?

      我有堅強,可是我不理解在亂無目的中堅強的用處與意義。

      但總會好轉的,如果這就是所謂時間的淬鍊,我只能說,苦的磨人。

      終於終於,可以不會只把自己困在一個小小的象牙塔中,等待人救贖。

      青峰這麼說:「對我來說,生命的裂縫出現了,感覺很幸福;因為如果沒有裂縫,就看不見陽光。」

      2013或許就是一個裂縫,從年初開始裂開,而我開始墜落。直到年末,終於有那樣的一道光照進了我,讓我相信這已經在谷底了。不用再擔心會繼續下墜、摔得遍體鱗傷了。

      所以可以放心爬上去了,不需要繩索依附,我自己可以一步一步攀爬著上去,而一旦上去了,我就一定能是那一個,滿心期待想成為的自己了。慢慢地上去,不用怕,把文字也帶上去吧,反覆的修改文字,我希望接下來的文字,縱使仍然充滿著許多的悲傷與難過,但都會好轉的,舔舐傷口時的疼痛,也會淡忘的。      

      我知道我還沒辦法,還沒辦法去敘述很多,但我好想陪著那些有傷痛的人一起走,或者是揹著他們,一起走。我會努力去變成那個可以把你們傷痛扛起來的小超人,只希望,在我還是一個墜入暗谷的平凡人時,你們能陪著我,好嗎?

      這段路或許漫長,但你是遠處盡頭,微弱卻堅定的光芒。

      但願,我能成為那顆明亮的恆星小太陽。

      2014年,不要再辜負Catherlyne的存在了。永遠、永遠不要了。

      新的年頭,我要走向在發光的盡頭。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每次看到你的文字就覺得很真摯很純粹
就是像把讀者當成好朋友一樣的真摯
我想這也是你的文字總能打動人心的原因吧
很高興你走出來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
好好發光吧!
照亮這個世界然後也溫暖了人心

好久不見 
2014-06-01 16: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