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古埃及文明,我想說的是:愛

      對於埃及,第一印象不外乎是,黃沙漫漫、聳立的金字塔、美麗的尼羅河和萬人景仰的--法老王。

      對於法老王,首先想到的便是,擁有黃金面具的年輕法老--圖坦卡門。

      他九歲登基,十九歲去世,在這短短的十年,他並沒有特別偉大的功績和建樹,甚至在挖掘他的陵寢之前,並無人聽說過這位法老,直到幾千年後,從他的墓中發掘出大量的珍貴陪葬品,才慢慢的瞭解這位英年早逝的少年王當時的生活和背景。

      其中,最令人稱羨的就是--他與皇后之間的愛......

      「吾愛......」少年優雅的唇輕覆上懷中的人兒,修長的手指伸進她的衣衫中愛撫。

      我站在門邊,垂著眼眸,試圖忽略房裡的陣陣嬌吟,在薄薄的幔帳中,隱約可見兩人交疊的身影。我的指尖不禁用力的扣緊手中的金盆,一個閃神,盆子從我的手中滑落,偌大的寢宮中發出巨大聲響,水濺了一地。

      我趕緊跪下,緊咬下唇,心知惹怒了法老不單單只有輕罰這麼簡單,但,求饒的話語無奈我一字也說不出,一陣腳步聲朝我走近,我縮緊肩,死死的盯著潔白的地板,連大氣都不敢喘,那腳步緩緩的停在我面前,上頭傳來低沉有力的命令:「抬起妳的臉。」彷彿被魅惑般的,我抬起了我的臉......

      映入眼簾的是張俊美的臉龐,那宛如深潭般的眸,充滿了許多無法解讀的思緒,薄薄的唇有些銳利的抿著,他的身上隨意的披著薄紗,顯示著方才倉促的結束兩人之間的纏綿。我被他深沉的眼眸盯的口乾舌燥,不禁下意識的舔了唇瓣。

      很意外的,王伸手扣住了我的下巴,像是責備我打擾了他的要事般,手指用力的力度彷彿快將我的下巴捏碎,我不敢發出聲音,只能任他擺弄,看著我不反抗,他冷冷一笑,接著,唇重重的壓上我。

      那唇,很冰冷,和我夢中不下千次的吻不同,這親吻,是他對我的戲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心甘情願被戲弄......
受限於字數,自覺很難為徵文要求的短篇小說「做表情」;
讀完最末一句,深感喜怒哀樂、七情六慾,盡在不言中......

唉呀,有「競爭者」若此,我又油然而生修稿的衝動!
2013-12-31 00: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讀過小魚(能這樣叫你嗎)的文章嘍
總覺得很俏皮呢,有種可愛的風格XD

但是500字的小說能發揮的部分真的太少,總感覺劇情還沒熱就要結束ㄌ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