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夏洛克與她。(不定期更新)

那年,你帶我去看最美的星空,如今,你留我一人在寂寞邊緣徘徊,揚長而去。

2009年3月5日    天氣    晴  

譁,就算你離開我,我也依然愛你,不管你在天涯、海角。

這是我們約定好的,不是嗎?你一定只是在跟我開玩笑吧?提分手的事。

我知道的,我們曾有那麼多的回憶,吶,不要玩了,回到我身邊好嗎?

我好寂寞……自從你害我開了個天大的玩笑後,朋友都紛紛離我遠去,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你們不要在串通好逗我了啦!我好害怕。

怕夜晚只剩我一個人在戰場上孤軍奮戰,我是因為你而重生的,我知道,你還愛我,我們當年在紙條上寫的「我喜歡你。」絕不是假的,對吧?

2009年3月9日    天氣    陰

你知道嗎?今天是你離開我、跟我開了個大玩笑的第一百天。

今天,鄰桌的男孩請我去了一個地方,他帶我去看花海,曾經,你帶我去看星星。

那片星空好美,那個時候,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知道你沒有毀約,對不對?

我們還拉了小拇指,說不遵守約定的人要讓自己一生得不到幸福。

譁,我真的好想你,別再不理我了,別再開玩笑了,這一點都不好笑,能陪我嗎?

今年夏天,在一起去看星星,好不好?

看星星的時候,我們在交換外套,讓空氣中充斥著對方的香氣。

我好喜歡你那件咖啡色外套,因為那好像你的眼睛一樣。

我們在創造一次回憶好不好?我愛你。真的。

2009年4月13日    天氣    雨

譁,你知道嗎?上次那個帶我去看花海的男生---跟我告白!

我還沒給他回覆,我可能不會給他回覆了吧……

因為我跟你約好了啊,不是嗎?

某年的四月十三。日記上清秀的字跡開始停擺。

寫日記的女孩不見了,消失了,飛走了?都不是。

兩千零九年,女孩十八歲,她消失那年,她二十二歲。

她留下字條,娟秀的筆跡證明了是她親筆書寫的,可是上面寫的「我去找幸福。」卻是那麼的匪夷所思。

女孩是誰?我不知道。我是誰?我也不知道。

我是呢?這名字叫做秘密。

      我十歲那年,被我現在的養母Kerry撿到,Kerry雖然是黑色的小乳牛的意思,但我覺得Kerry就像乳牛媽媽一樣的照顧我。

      Kerry說,我叫做Heather,我們在一起生活很快樂,我還有一個養父,他名為Rolls-Royce,我還是比較喜歡叫他Rolls   Daddy,他總愛親親我的小臉,帶我上街買些新衣服,藏再小小身軀裡的疑問在我長大時被我一吐為快,嘮哩嘮叨說了一大堆你成天買衣服不累呀我可是男生之類的話。

      我還有個小妹妹叫做Christy,她今年才剛滿十九歲,然而我已經二十二歲了,我十歲那年,養父母的大女兒,也就是他們的長女Irene,愛上一位赴英進修的中國少年,他名為蘇禹譁,英文名字叫做sherlock。

      Irene   and   Sherlock,艾琳和夏洛克,這好像是半推理謎跟半愛情謎所期盼的結局,可是我不期盼,因為,我愛上她了,我的姐姐Irene。

      事實上,我還比Irene大個幾天。

      不過我還是喜歡叫她Irene,縱使Rolls   Daddy不斷的叫我說要叫她姊姊,我依然只是嫌他煩就輕鬆帶過了。

      我十七歲那年,第一次與Irene親吻,我輕摟她入懷,細吻著她的額頭、臉頰,最後是她的嘴唇。

      我有些享受,那種對於外國人來說不是激烈的肢體接觸。

      我是壞蛋呢。你他媽該死的壞蛋。

---END……?

回作家的PO

回應(2)


不要結局阿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可以在擄獲人家的芳心之後就不更了呢!!!?(妳走開妳好討厭
不過我看到END後面有問號有問號A________A
2014-01-11 20: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哪有說它結局-3-
我也哪有說它擄獲人家芳心-3-

問號是一定的喇A______A
因為小悅氏壞孩子所以想掉人家胃口(#
回覆

哈囉:")
養姐、養弟A__________A
這讓我深深的開始期盼後續了啊(轉圈
前面的日記給人一種哀傷的感覺
好多好多問題,等不到一個答案 
把所有的情意都灑在文字裡、紙頁上,想讓那個人知道,可是也只能默默的闔上QAQ
2014-01-05 20: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雙雙妳好 : )

很高興我所想出來的情結會擄獲你的芳心唷 :"P
問題,就不要給它答案了吧。

我很壞心的,把逗號,改成了句號呢 :P
是很哀傷呢,不過,就算那些情意傳達到了,也只能一笑置之,把淚 淌在心裡,那個 有他的地方。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