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歌:)

微喵有時候聽著某些歌就會想著:這跟我的故事還頗像的

所以就開了一區想要和大家分享這些歌

然後小小提醒一下各位,有的歌只是那段歌詞符合,並不是整首歌都符合唷!

※會不定期新增歌詞,希望大家會喜歡!

愛我的話,給我回答,我的愛ㄚ愛ㄚ沒時差,等待是我為你付出的代價   (By2-愛ㄚ愛ㄚ)

像曖昧的片刻,有心跳的感動,就算是不牽手,只摸摸我的頭,假如別要太多小幸福會覆蓋寂寞。   (王詩安-早熟)

從來沒想過,不能再和你牽手,委屈時候沒有你陪著我心痛。   (By2-我知道)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勇氣,好想擁抱你,擁抱錯過的勇氣。   (胡夏-那些年)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裡,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   (原唱:李玟   翻唱:方炯鑌、弦子   -暗示)  

你知不知道其實我沒改變,你知不知道   我還對你思念,如果你敢靠近一點,一定能回憶起從前,你知不知道   愛你的我不變,不管這世界   又換了季節,有一種愛   瞞不過雙眼,我相信你總會,發現。   (Olivia-不變)

你,原來在我身邊,我,卻一直沒發現,想,在一起的畫面,瞬間勝過永遠。   (蕭閎仁-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得簡單也許輕鬆卻還是寂寞。   (陳芳語-分手說愛你)

下面這首歌整首都還蠻符合的,所以喵我就選裡頭的幾句話來寫唷~

如果沒有你,日落東京也是孤獨的旅行。一起看電影,整夜談著心,從手心到背影。

因為你是唯一、是獨一在我生命。你使言語、使表情充滿驚喜。愛笑的眼睛,聽你的呼吸,天真幻想我都隨行。

我的心跳,噗通的,怎麼平靜。   (賴雅妍-如果沒有你)

陽光,在我的心裡。溫暖,不再失去,因為有你。  

I   know   思念會繼續。I   know   遺憾都會留在過去。我只想要,在你身邊。   (畢書盡-I   know)

天天,非常想你的天天。你的笑那麼甜。因為你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

愛,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因為愛你,才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   (小薰   阿本-甜甜圈)

我會好好的。我是想著你一直想著你。你在我心底變成了秘密。   (王心凌-我會好好的)

一秒鐘像一千年,你讓我太想念。我們最後,能不能遇見。   (曾靜玟   范瑋琪-千年)

我還是一樣的愛著你,就算多少人勸我放棄。有時候我會哼起回憶,這是你可以給我的勇氣。   (By2-一樣愛著你)

2014/3/2更新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4)


行啊~~
真的!!
我同學也是!!
不是「畢」就是「金嘆」
2014-03-01 09: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啊是啊
不過她們在講什麼我都聽不太懂就是了嘿嘿
回覆


不會啦別這麼說~
我覺得畢超帥的!!>///
2014-02-28 08: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那我就叫妳小楓囉~(請多多指教
我有很多同學也這麼說!
她們每次只要被問到最喜歡哪個男明星
就會不停尖叫:Bii啦!他超帥的
Bii的魅力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大的!
回覆

畢書盡的歌也很好聽~~
2014-02-24 19: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小楓哈摟(這樣有沒有很像怪伯伯XD
是啊Bii的歌也都很好聽呢
我很喜歡他的轉身之後還有和陳勢安合唱的的勢在必行!
被妳這麼一提醒我才想到他的歌我還沒打上來
喵我上了年紀請原諒我的健忘啊啊啊
回覆

我是by2ㄉ粉粉ㄟ~~~~原來你的個性簽名是看這裡ㄉㄚ......我推薦365
2014-01-24 23: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很喜歡歌詞啊!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