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POPO的第一次邂逅—愛作白日夢的女孩】

我呢,別的事情幾乎都不在行甚至連那麼一點興趣也沒有。可偏偏我對於寫作這件事似乎太過於執著,一旦讓我執著下去就會這麼繼續走下去。

我寫小說的時間無法說長但也不能說是菜鳥,畢竟我的寫法已經看得出不是菜鳥所寫得東西了,我自認為是這樣啦,但如果有人不認同我也能接受。

我呢,很愛作白日夢。

一句話就可以直白地形容出我來了。

一開始沒有想要踏進寫小說這個領域裡來,完全沒有過的想法。

可在我去年考完基測之後每天在網路上無所事事時看到了青庭的部落格。我一直都知道商周有青庭這個厲害的新作家,在基測之前我也曾拜讀過她的作品,很青春很清淡但卻讓我很震撼,我說的震撼是劇情的轉折還有結果,如果有看過的人也一定知道我的感覺。

然後我想不如就去把青庭其他的小說全都看一看吧,反正我很閒。

誰知青庭的痞客幫裡竟然沒有作品了,只看到她說她把它們全搬到了一個叫做POPO的文學網站,因緣際會下我就進來了,可是當初我沒有辦會員,我只把小說全看完只記得小說內容就遺忘了POPO。

在今年我突然又想來重新看青庭的小說時才知道原來她要隱居了,也才知道她最後一次開放小說就是在去年的暑假,而暑假過後她就把小說都收了。

再過了一陣子,我想,或許該來辦個帳號把自己的小說放上來讓大家看看吧。

於是,我就進來了。

進來把我的白日夢分享給大家,繼續作著屬於我的白日夢!

很高興能夠幫POPO過生日,生日快樂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