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想成為陣學師:最簡單的小精靈

根據小說內容,在時間/對敵壓力下,太複雜的粉筆精可能畫不出來、或畫不好,那就來個「小精靈」吧,大嘴吃四方XD

不過小精靈的線條太簡單了,能夠吃的東西應該也有限;書裡好像沒有提到跑出來的粉筆精強度要怎麼比較?那就以線條長度來比較吧!例如我畫出1隻線條長度為10cm的「小精靈」粉筆精,這粉筆精就可以「吃掉」線條長度合計在10cm以內的敵人粉筆精,吃完敵人小精靈也會跟著掛掉、消失;如果敵人的粉筆精線條總長度是20cm,那麼我一口氣畫出5隻這個尺寸的粉筆精,就會有2隻小精靈合作、前往「吃掉」20cm的粉筆精。

再細想的話,好像規格或限制會愈來愈多,就此打住吧XD

從第1次看布蘭登.山德森的書,就覺得「這傢伙真厲害!是天才!」。然後每次看到他的新書,「這傢伙是天才」的感觸又會再翻新、重新確認一次。聽說他第1本出版的作品,其實是他所寫完的第13部小說;他用12部「完整」作品的訓練與經驗累積,成就了他自第1本小說在美國出版後,在全世界所引發的關注、讚賞、崇拜。

布蘭登有說故事的天份,有生活中隨時被觸發的奇思妙想,又勤於創作,不紅就太沒天理了!這傢伙真的是天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