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想成為陣學師:人魚線

亞米蒂斯學院裏正在舉行學院內陣學大賽。

場上由一年級的剛對戰二年級的波麗。喬依教授作為裁判站立位於兩人中間的場外。

在喬依教授宣布開始之後,剛用強壯的兩手臂各握著一隻粉筆,開始畫出短短的剛猛線。「攻擊是最好的防禦!」迅速攻擊對方,讓對方連畫完禦敵線的時間都沒有!

 

波麗外號「美人魚」,瞭解水性,喜好著游泳跟水上活動,對波浪型剛猛線有深深的瞭解。

在前後畫了大大小小的五個圈後,然後再畫了兩個圓斧。接著跨出原本的位置開始畫粉筆精!

 

剛不斷畫出一條條剛猛線攻擊,但藉著那五個的禦敵線干擾,波麗靈巧地閃過對方。

波麗完成之際,眾人驚嘆,竟然是「人魚線」!

波麗畫的是鯨魚,所形成的人魚線就有如人騎著鯨魚,陣學師也可以不再固定於原位置。

當波麗一畫完人魚線,魚口自動吐出一圈圈的禦敵線,抵消對方的攻擊。

此時只見波麗又跳回原位置,畫一個禦敵線把自己圈起來!

 

竟然是進階粉筆精「POPO魚」!

粉筆精「POPO魚」已經不只是產生一圈圈的禦敵線,而是產生一個個幻想世界或宇宙,對敵人產生精神攻擊,讓敵人沉迷其中。

   

剛突然停下來,原來他已經沉迷在「陣學師」的幻想中。

喬依教授用粉筆準準的丟向剛的頭皮,叫醒他,並宣布了波麗贏得冠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讚的POPO魚
這一個最實在
好玩又實惠
給你讚
2013-12-16 16: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您的讚!!
(其實我是走狗腿路線的)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