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POPO的第一次邂逅—夏日的檸檬草】

今年寒假,百般無聊的情況下我在小博閒晃,不經意地撇見一本書《夏日的檸檬草》。

當下馬上被那青春洋溢的封面吸引,點進去簡介更讓我心動,當時只開放預購所以等了一個多禮拜才終於夢寐以求的在小七與它相見。回到家更是二話不說馬上開始進行和它的親密接觸,好啦,是和她的兩人約會啦!

才三個小時我就把它給讀完了,在那之前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讀到如此令我感動的作品,更沒想到只花了三小時的時間讀它的我竟然會花兩個禮拜的時間沉澱心情,它帶給我的感動竟如此之久如此強大。

在故事的一開始有個介紹POPO的廣告,所以當我被感動所感染也想自己寫出一個這麼有渲染力的青春故事時第一個就想到POPO,也是因為知道了POPO我才想或許我也可以寫小說。

把我的青春全部都化為文字記錄下來,也很高興透過POPO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我的熱血我的青春。讓大家一起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著。

這一年我過得比往年更有意義,認識了許多厲害又努力的作者們,體驗了自己第一次完成一部十萬字的作品,這些都是因為我,認識了POPO!

相信在我往日的日子裡POPO會是一個重要的精神支柱!

祝POPO四歲生日快樂!

以後讓我們一起激發出無限想像,讓我們一起翱遊在各式各樣的故事裡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