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敢這樣說,我就不會怕被指責或是砲轟。

想必有不少人都看到我在某個地方的留言,很直,很嗆。

不管你認不認識我,我都不否認,我就是那種個性,就是這麼嗆,愛發廢文。

不過至少我沒有說自己討厭廢文,討厭把這裡當作交友區,討厭怎樣怎樣,卻又做著同樣的事情。

我的確愛發廢文,愛到別人家聊天,這我都不否認,反正攤在陽光下,大家都看的到,何必遮遮掩掩。

至於我愛開分身,那是我的自由,我愛開幾個就開幾個,這沒有人可以限制我吧

當然也不會因為開分身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抹黑別人,我有公開分身,也沒有刻意隱瞞。

我當然還是要澄清我對那位人士沒有偏見,基本上,真的要說的話,我想應該是來自他的言行不一吧

當然,我是針對那篇文的內容跟他的作為作發表,並不是對於他"個人"的人格或是品行哪裡做評論。

在我私下用FB給了建議之後,卻在隔天看到那樣的留言,要做何感想?

當然,要說我偏激還是怎樣,我也接受,也許不婉轉,但是,我還是要這樣打出來,有意見歡迎指教,如果有問題想提問,當然也歡迎。

反正,正如同標題所寫的,敢發文,我就不怕被砲轟。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8)


希望你可以熄火
不用理那種人.
畢竟自家的事情用不著別人去管.
好久不見  希望你不要生氣了
有些人就是禁不起罵
禁不起罵就不配當作家.
既然不想被人罵  那就請他做好自己份內事情.
2014-01-05 11: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只是路過的(掩面
 
2014-01-05 10: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或許,因為新聞每天都會有類似的報導,看多了、看久了,也就麻痺了。
不過,雖然少數依舊被欺壓,但值得慶幸的是,不會因此同流合汙。
2013-12-11 20: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或許只能說多數不一定有理,可能只是另一種不合理。
在這大環境下,當是非已分不清,如果只有一人清醒,會被大家嘲弄,我不懂為什麼對的會被說成錯的,錯的卻成對的,這世界或許已經亂了,卻還是擁有假和平
2013-12-11 20:0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正因為如此,兩種不合理的存在,多數的那方卻被強硬的要我們接受他是合理的,卻忽略了另一部份少數。

這世界本就複雜,有人說話沒道德還不敢直接找當事人講,只會在檯面上裝清高,這種人,看多了早就麻痺了。
回覆

你說的句句都有理,別人有眼睛也會看清的,只是有時候被人用多數否定批判,讓那些對的人誤以為自己是錯的,這我比較感傷,世界的黑與白整個都顛倒了...
2013-12-11 19: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就怕被蒙蔽了心,很多事情一個人成不了,即使再有理,也會被顛倒是非。

堅持己見不一定是對的,但是我不想因為害怕或是怎樣就因而退縮,我只是說出自己的想法,我不認為我自己有錯。
回覆

不會因為追求明就造成困擾的啦,我認同你的論點以及你什麼都敢說的個性,不要被打倒哦
2013-12-11 19: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幸好妳不會介意,也謝謝妳認同我。

我不想引起事端,只是很多話不說卻也是讓自己難受,反正在公開的場合,說什麼都是攤在陽光下,沒什麼好怕的。

謝謝妳喔,我是不會因為這樣就無法承受的。
回覆

我想我應該不認識你說的那個人,只是覺得既然做不到那何必說呢
2013-12-11 18: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原來,所以我才強調我是針對他"言行不一"這件事來做評斷,不過倒是掀起了不小的風波。
只怕你在這留言,也許會造成你的困擾,希望你不介意。
回覆

我同意你的論點,我支持你。
2013-12-11 18:4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至少不是我個人主觀意見太重,雖然不知道你是從哪裡認識我所指的人,還是謝謝你的支持。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