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真的是愛嗎?

有時候我們總以為自己付出的很多,對於愛一個人已經獻上自己的全部,但是......那就真的是愛嗎?

我以為我很愛很愛他,也以為他的眼哩,我就是他的全部,我以為我們都這樣子的以為對方就是一生最好的伴侶,但是我的以為終究還是我自以為。

「阿星,你可不可以放手。」

看著眼前這楚楚可憐的嬌羞女子,我的心頓時軟了,因為這女人很美,也有相當的氣質襯托著,她就像是偶像劇裡完美的女主角,是該被捧在手心疼的公主,但是因為我,她卻經歷了坎坷的愛情。我只是一個電視劇裡被唾棄的角色,壞女人?不,我不欺負女角,我只是小三,人見人厭的第三者。

但就因為我是第三者就該放手嗎?我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冠上第三者的名稱,我就該這樣放手?

「為什麼是我要放手?」

「因為是我先愛上他的。」

我懂女主角通常都單純的令人無話可說,但這終究還是現實「誰說愛情有先來後到的順序?」

她哭了「我很愛他,你可不可以不要搶走他?」

為什麼我就不能是她,哭著投訴這一切的不公平?

就因為我只是配角?

「我沒有搶走他。」

「可是......我真的很愛他。」我真的無法理解她總以為我是壞人,總以為我就只是要搶奪不屬於我的東西而已。可是我就不愛嗎?

「妳以為我不愛嗎?」我拿起手提包離開咖啡店。

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

「阿星,如果有一天,妳發現我不只愛妳一個妳會怎麼樣?」

我抿唇一笑,以為只是假設,所以也沒多加思考「我會恨你。」

「妳捨得嗎?」他笑著柔柔我的頭髮。

原來......這是事實。

這種男人腳踏兩條船,我還能繼續在愛嗎?

他同時傷害了兩個女人給他的愛,為什麼我們女人就該屈就?

「我們......分手吧!」不給他挽留的餘地,我離開了。

最後,我還是選擇退出,不是因為我對愛的不堅持,而是我懂了,為什麼我要這樣傷害自己?這樣不快樂的心情還能是愛嗎?

“我真的很愛妳,但是不知道這樣會傷害妳,對不起,我愛妳。可以回來我身邊嗎?”他傳來了簡訊。

一向堅強的我,終究還是抵擋不住淚水。

“我也愛你,但是她呢?你對她又是什麼?”傳了出去後,我刪除他的電話、他的簡訊、有關他的紀錄,然後關機。

我不懂這是不是愛,但是我知道我愛過,愛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

作者的話:

我喜歡有感而發,所以這些文章都是突然想到,或是有人歷經過而寫出來的,希望你們能喜歡♥

另外,《追著太陽的月亮》持續更新中......請喜愛星晴文筆的讀者,不時來寒舍逛逛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