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八點檔肥皂劇之我的愛人是朋友老公

那天,是個陽光和煦的下午。

我點進你傳給我的訊息,那短短的幾個字映入眼簾:

我結婚了。

看完訊息的我,又在那疊信封中發現到一張喜帖,伴隨它的出現我的眼淚也不自覺的落下,剛好,那熟悉的旋律響起,我放下信後,從容不迫的接起手機。

「喂。」

「伊茉妍,妳收到信了嗎?」

「收到了,真的很恭喜你呢,柯夏海。」我苦笑著,而右手則是擦拭臉上的淚水。

「那妳能來參加嗎?」他語氣中難藏興奮,這些我都知道。

「那麼想要我參加你們的婚禮啊!」我的心霎時碎了一地,但語氣還是一樣,假裝開心。

「那是悸言說的,自從我跟她講了些關於妳的事後,她就開始在我耳邊喋喋不休,一直說妳不參加的話,她也不會嫁給我了。」語畢,我笑了,笑他一直被悸言利用的蠢樣。

「為什麼要笑?」你提出你的疑問,而我立刻停止笑聲,只是嘴角微微上仰了一些,但心中的怒火卻燃起了。

「名人來參加你們的婚禮,多光榮啊!」我說著,生氣他方才說得話,他說那是那女人要我參加的,而不是他。

說完後後,我們倆都沉默。

「是啊,的確。」打破沉默的你,不拐彎抹角的回答我。

明明只要說聲抱歉,其實我也很想妳來為我們祝福的,為什麼卻選擇用最直白的答案回覆我。

「不出我所料呢,果然是一個愛慕虛榮的女人。」我冷哼,只聽話筒的另一端始終都未出聲過,之所以是這樣,原因是伊茉妍說的都是實話。

柯夏海老早就知道胡悸言喜歡的人是伊茉妍,為了她,胡悸言什麼事都敢做,當然也包括這次結婚的事,為了讓伊茉妍徹底的放棄他,所以她主動跟他交往,還記得有一次他在音樂教室看到胡悸言強吻伊茉妍的景象,讓站在原地的他心跳漏了一拍,但他沒有跑,只是待在原地繼續看下去。

「胡悸言妳在做什麼啊?」從胡悸言的懷抱掙脫出來的伊茉言問道,可惜胡悸言不理會,只是加重了抱她的力道,接著,她低下頭吻了她,這一刻都映入在柯夏海的眼理。

「啪───」一隻手將胡悸言那白皙的臉打紅。

「妳這變態離我遠一點。」說完這句話後,伊茉妍便走了出去,留下的是崩潰的胡悸言,但柯夏海也走了,他知道之後會有人求他,那人就是胡悸言。

「拜託,請跟我交往。」胡悸言九十度鞠躬的向柯夏海,當然,柯夏海答應了這個好機會,因為他喜歡她。

回想起來,是多麼的可笑啊?

但現在胡悸言真正喜歡的人是他,柯夏海。

那他呢?或許一開始喜歡的人都是她吧。

「我很抱歉柯夏海,我不會真心祝福你們,所以我也沒資格參與你們的婚禮,但我希望你能夠幸福,就這樣。」那語氣很孤寂。

「伊茉妍──」柯夏海喊著,可惜電話早已掛斷了。

隔天一早   ───

柯夏海走向客聽,打開電視一看‧‧

知名女歌手伊茉妍,在昨晚自家公寓服用過多安眠藥而去逝‧‧

接著媒體放上一張張照片,全部都是她...

卻除了一張例外。

白色襯衫、黑色百摺裙,那是高中時期的她,那天她靠在圍牆上右手牽著少年的手,雖然只拍到側臉,但柯夏海肯定那少年是...

聽到這消息的柯夏海立刻崩潰,明明昨天才講過話,但今天卻走了,一切都來的太快了,柯夏海笑笑的搔搔頭後,便漫步到陽臺上面。

「伊茉妍我們還沒交換秘密耶。」柯夏海燦爛的笑了笑後,就從八樓跳了下去,那時的他想起兒時的過去。

「你的秘密是什麼啊?」那時他們都八歲,而女孩天真的問。

「過了十五年妳就知道了。」男孩事怎麼回的。

但他們永遠的不知道對方的秘密是什麼,因為今天就是十五年的當天,但兩人都走了,都留下了那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     完     ──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奈奈QAQ
我越來越愛你了啦<3(遭踹
2013-12-14 10: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