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與POPO的初次邂逅—交織的線

我回想了一下,默默的找出那本寫著2011年的行事曆本,尋著自己首次加入讀者兼作者的日期,我慢慢的想起了那段意外卻又延伸無限的際遇的相遇過程。

在來POPO以前,我曾經因課業的關係而暫時停稿,這一停,就是一年。一年後,踏入了新的領域,而我卻又因為課業的關係,不知不覺搜尋到了POPO原創網,當時,沒有太多猶豫和思考,我便再度開始恢復用文字創造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了。

開始打下第一本在POPO的故事以前,我並沒有想到會接踵而至的認識一群文友,也更加沒想到,這些文友再後來實際見面認識的一部分,甚至,我相遇了短時間內熟到不行,腦波有時幾乎快要同調且彼此互稱『親愛的』的摯友等。

許多事,讓我在POPO裡寫下故事累積的同時,不知不覺得交織的線不斷的延伸出去了。

如果沒有意外的搜尋到這裡而踏進POPO的話,我想很多人事物,都不會跟我相遇,而那樣的我,可能僅是默默在部落格繼續隨意的小小寫作者吧。雖然當時進來之後,我遇上了短時間內被驚喜上了編推、怒氣之下被盜文、第一本自己印出來的個人誌等的事件,有好有壞,有喜也有悲。有些影響了我,但有些卻讓我在我創作的寫下故事的過程中,讓我更深的看見了文字的美好以及自我心靈上的療傷。

如今,我在2013的8月初時再度因為課業而暫時停稿了,這次僅只是5個月多的時間,卻讓我覺得比最早之前的一年時間還來的煎熬呢(乾笑)喔,在還沒解脫時,我有發現了POPO年末前慶祝而辦的這一系列活動之一的短文活動,回來後,沒想太多打著只是想回憶的心情,就在開始回憶起當時,我那還朦朧踏入此地的我了(笑)

最後,如今今年已經踏入POPO第三年的我,結束閉關半個月以上回來了(但回歸更新請容許我緩慢點),而正巧就在回來後,很快的遇上了新活動,當然要來立挺一下啦XD

POPO四週年,生日快樂唷!

PS.突然覺得我第一段的文字,最後一段的意境有點像是在置入性行銷我的第一本故事的簡介呢(笑)而且我的這篇短文怎麼感覺真的寫一寫跟簡介真的好同調呀(咦)總之就說到這裡,好奇的人,請自行去找來看簡介吧XDDD(被揍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你都那麼大膽示愛(?)了我只好浮水啦XD
到現在還是很高興在POPO認識你喔,親愛的>w<
2013-12-05 00: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原來我大膽示愛(?)了呀,我覺得還好耶XDDD(被揍)
歡迎浮出水面找我玩~

我也是,到現在很高興成為妳的親愛的且與妳相遇唷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