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懷念的‧偶陣雨

看著現在的你,我真心的希望你能幸福~

一對朋友,一對一男一女的朋友,他們之間只有一百分的友誼,零分的愛情.....。

「你是不是喜歡他??」

朋友的直覺百分之兩百錯誤。

「沒啊~朋友就朋友啊~難不成我也要喜歡妳嗎??」

若每個友誼最後都要再一起,那也太隨便了。

本姑娘我憧憬的是奇遇~

「妳和另一個不也很好,你們有在一起嗎??」

她搖頭,可能還想說什麼,為了躲避問題我快步離開。很多人也懷疑我們在交往但我們沒有,我對他也沒有太多的想法。

而謠言始終會毀滅有一,漸漸的他也以為『我喜歡他』,我們之間慢慢的遠哩,再也沒有交談、沒有等待,我們之間什麼有沒有了。距離彷彿峽谷、空氣劃清了我們之間的界線,在他的四週空氣變的冰冷到難以呼吸,他的眼中失去了柔和反而變的銳利冷漠。在那無人的角落,淚水不爭氣的落下,我的無助、委屈少了他又有誰能知道呢??我就像在天空飛翔的鳥失去了翅膀,再草地上奔馳的馬失去了四肢,淪落在令人唾棄的地方......。

「妳還好嗎?」

是朋友,還是殺手?一抹無奈的苦笑,答案是『都有』。

人少了靈魂便會死亡,人少了心生不如死而我介於兩者之間......。

黑夜降臨,我在孤單、寂寞的懷抱中睡去。一片黑暗,我的雙眼只看見了『他』,但不管我怎麼叫回應我的都只是無聲的空氣,我追他時反而與他的距離更加遙遠。我們的回憶從我眼前閃過,而我也相信他真的離開了。

當我驚醒時回憶著夢,我愈想抓住失去的就愈多。

現在的他也只是回憶了,少了我的他活的更自由,不是嗎??他有更多時間陪其他的朋友,至於少了他的我活的假裝像自己,而真正的我消失了。

獨自一人脫下那不真實的偽裝,迷迷糊糊聽著音樂

「就算是你的束縛,我也希望能在你身邊,因為是朋友啊~」

我哭喊著,聽見了那首令我心頓時漏一拍的歌......

身邊環繞著梁境茹的『偶陣雨』是他唯一唱給我聽的歌。委屈時的偶陣雨,開心時的偶陣雨,在我聽來都沒他唱的好聽。

此時我懷念的是純水般的友誼,我懷念的是爭吵後還是朋友,我懷念的是對他的依賴、撒嬌,我懷念的是他給我的一切,一切旁人眼中的曖昧我們眼中的友誼....。

你願意再為我唱一次『偶陣雨』嗎?

                                                                                                                                                      《我懷念的‧偶陣雨‧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