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想成為陣學師:逃避追殺

艾莫尼斯.西亞快速的在地上用紅色粉筆畫出魔法陣,一隻全身通紅,有著山羊頭,身體是女人形狀的妖獸現形。

牠噴著氣,雙手如鷹爪般彎曲,紅色的指甲油看來如同鮮血般可怖。

牠的雙腳如同山羊蹄一般厚實,像是一踩就會讓人骨頭斷裂。

原先追趕著愛莫尼斯.西亞的黑色獅子獸停下,似乎明白眼前的對手並不好惹。

梅斯亞.克列思從黑暗中緩緩現身,他金色的髮絲隨風飄逸,如陶瓷般透明的白色肌膚讓他的俊美令人屏息。

曾經艾莫尼斯.西亞極其迷戀他,但在發現他真正的身分,其實是魔王薩路的手下後,滅門之恨讓艾莫尼斯.西亞恨透了他。

原本她想繼續裝成迷戀他的小粉絲,待在他的身邊尋找下手的機會。

可他如此心機深沉,識破了她的目的,還想殺她滅口。

「妳真的以為妳的粉筆精可以救妳?太天真了!」

梅斯亞.克列思拿出藍色與紫色的粉筆快速的在地上畫出一個魔法陣,一個藍紫色鳥頭馬身的妖獸現身,牠起身高舉雙蹄,重重的踩在艾莫尼斯.西亞的粉筆精身上,紅色的粉筆灰爆開,讓人看不清楚視線。

「該死的!原來這是妳真正的目的。」梅斯亞.克列思氣憤的咬牙說。

鳥頭馬身獸叫了一聲,身體生出了一雙色彩斑斕翅膀,牠揮動了幾下翅膀將粉筆灰吹走,艾莫尼斯.西亞早已不見身影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