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POPO第一次邂逅 — 酸、甜、苦、辣

我加入POPO這短短三年多,可說是嘗盡了酸甜苦辣,百般滋味在舌頭。

阿不對,在心頭。

而且發生的順序,恰好也是就是酸、甜、苦、辣。

 

「酸。」

2010年夏天,女友在我旁邊敲著電腦,忽然說:「喂,這邊有個甚麼兩岸文學PK賽,你要不要參加看看?

我斜眼看了瀏覽器上細小廣告文字,寫著「POPO文創」的主辦單位,心想「這是甚麼?」

當時已經有兩本書完結,索性就參加了,申請了帳號,開始貼文,中間一邊碎碎念「嘖,怎麼這麼麻煩。」

但沒想到受到了評審的青睞獲得入圍,也獲得了電子書的簽約,更開啟了出版之路!

 

那個位看官想必已經在扔石頭,怒斥:「這哪裡酸?!」

後來跟女友分手了,夠不夠酸阿。

 

「甜。」

當我在2012年收到小編的通知,說畫妖師即將實體出版,心中簡直爽到翻天,終於嘗到夢想實踐的甜美果實,直呼「媽!我出運了!」

 

「苦。」

可是故事永遠不會是幸福快樂,老天(編輯?)就是要用皮鞭虐待我一下,當時一邊在科技公司工作,將本來一年寫一本的速度,開外掛開到屁股都痛,一年半內就寫完了四本九十萬字。

 

「辣。」

後來,為了讓編輯們知道我的辛酸血淚,我只好在畫妖出書上市後,逼迫編輯跟我去吃麻辣火鍋,讓PO小編跟我一起慶祝(發洩?)三年來的酸甜苦。

 

分享了我跟POPO的美麗邂逅,希望以後都可以跟著POPO魚的尾巴一起成長茁壯,寫出更刺激精彩的故事,認識更多才華洋溢的作家朋友。

 

POPO原創生日大快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原來石子大是被前女友推坑的!
才有今日這麼多好看的大作啊~~
2013-12-02 22: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錯~~酸甜苦辣在心頭~~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