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想和妳在一起

(兩腳獸是人)

相戀

        在森林深處,有一個被橡樹包圍的小空地,空地中央坐這兩隻貓兒,純潔的月光灑在他們身上,把空地照得閃閃發光,那兩隻貓兒凝視著月亮和星星,其中一隻—白色公貓甩了甩尾巴,坐在他身旁的銀、白相間的美麗虎班母貓低下頭,開口問:「銀月,為什麼...你...喜歡我?」她擔憂的問著白色公貓,公貓抽動其中一隻耳朵,看著她,回答:「不為什麼,我就是喜歡妳,沒有別人可以取代妳。」他堅定的口氣似乎讓母貓安心了不少,「那妳呢?為什麼妳喜歡我?」公貓反問母貓,「這...我不知道,每當我看見你,我就有"那種"感覺,所以,我愛你,我要和你結為伴侶。」母貓用堅定的眼神看著公貓,微風吹過空地,使他們的毛髮隨著風擺動著,過了一小段時間,公貓回應了「我也是,要永遠在一起喔!」

「恩...」母貓小聲的回答,在月光的凝視下,他們靠的更近了。

分離

        「不!不......冰爪,不要離開我啊!我們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嗎?不!......」公貓欺凌的哭喊回盪在森林裡,他的眼裡充滿淚水,而那隻美麗的虎班母貓滿身是血的倒在公貓面前,在母貓的令一邊,有一隻和她長像相似的白色母貓跪在地上,泣不成聲,「銀月,我愛你,我不後悔當初選擇和你結成伴侶,即使是現在,我也深深的愛著你。」母貓虛弱的說,「冰爪......我......也是,我愛妳,幫我和孩子們說我愛她

們......」公貓傷心的說著,「銀月......」母貓使出最後的一點力氣,伸出腳掌,「冰爪......」最後,母貓眼睛一翻,倒下了。「冰爪,」公貓的眼神從悲傷轉為驚恐,「不!不要!冰爪......我......我不能失去妳啊!不只是小光和小嵐(小貓),現在連妳......連妳也離開了,我要怎麼活下去啊?冰爪...」

戰鬥

        「不......黑風......黑風!你......你為什麼要殺了她?要不是她,你早就死了!她對你那麼好,而你......你竟然殺了她!」公貓的眼神轉為憤怒,隨時有可能會撲向一直在一旁舔著腳掌上的血的黑色公貓,「不,你不懂,我那麼仰慕她、信任她,而她卻愛上你這個   異   族   貓   ,我不會原諒她和她最深愛的貓兒,我會把你們全都殺了!」黑色公貓停止舔舐,回答白色公貓,他以經忍無可忍了,他轉頭看向令一隻和母貓幾乎長的一模一樣的虎班母貓   ,她是那隻死去母貓的姐姐,也是他們的領導者,「去吧!銀月,他將被驅逐出境,他以經不在是冰族的貓了。」那隻叫湖星的貓喵聲說到,公貓回頭,撲向黑貓,兩隻貓兒糾纏在一起,一黑一白的毛髮纏在一起,嘶吼聲不段響起,不久後,那隻白色母貓插掉眼淚,加入戰局,她也要為自己的女兒報仇,後來越來越多貓加入,黑貓見情勢不利,轉身逃跑,但公貓緊追不捨,直到黑貓消失在兩腳獸的巢穴裡,他才慢慢走回母貓的屍體首前,為她守夜。

思念

        幾天後,公貓走到當天埋葬母貓的地方,淚水不段的落下,不久後,他走向那天他們第一次相遇的小河旁,坐了下來,「現在......綠葉季已經到來,戰士們依舊為了保護家園和親人而奮戰,貓后依舊愛她們的小貓,小貓依舊玩著那些遊戲,見習生依舊興奮的接受戰士訓練,所有的貓兒依舊幸福的生活著,而我......只有我,無法打起精神,為妳的部族賣命,我忘不了妳,冰爪,我要和妳在一起啊!」公貓悲傷的說著,他看著河水流向森林深處,突然間,他彷彿看見水裡出現母貓向他微笑的倒影,他一定要在見到她!他鼓起勇氣,跳向河水,闔上了雙眼。

重逢

        當他在度長開雙眼,他看到一片幽暗的森林,天空中的星星不段閃著,這時,不遠處傳來腳不聲,他回頭一看,竟是他朝思慕想的虎班母貓,「冰爪......」他快步走向她,母貓身上閃著星光,走過的地方也閃著星光,她的腳邊還跟著兩隻小貓,公貓奔向她們,母貓走過去   ,和伴侶蹭了蹭,公貓舔著她們的毛髮,高興的說不出話來,他們一家正沉靜在著幸福的氣氛裡,突然一隻小貓玩興大發,撲像令一隻,公貓和母貓對看一眼,也加入她們,他們一起在草地上玩耍、奔跑,他們終於在一起了,永遠在一起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