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短暫

      短暫的時光,是讓我也想不到了,我不知道這麼快就會失去你了。

      「呵呵,妳跑好慢啊。」少年邊跑不邊看著跑比自己慢的少女。「呼……呼妳才跑太快了呢!」少女追著少年,跑向了那個秘密基地,只有少女跟少年知道的。

      「欸。」少女坐在草地上叫著旁邊的少年。「怎了?」少年轉頭看著少女,露出疑惑地的表情。「如果……我消失了你會想我嗎?」少女用沉重的表情看著少年。「咦?當然不會了,因為你會一直陪我的,對吧?」少年天真的看著少女。

      「嗯……」少女低下頭來,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先不聊這個了,我聽別人說學校對面開一家咖啡廳欸,我們去喝看看好不好?」少年笑著看著少女,想讓少女笑起來。「嗯!好啊。」少女抬起頭,把剛剛沉重的表情換成高興的笑臉,但少年卻不知道,少女的意思。

**

      「妳到底在哪裡?你不是說要一直陪我嗎?」少年難過得在屬於他們的秘密基地,此時下著雨,難過的坐在草地上,被淋成落湯雞。

      「我終於知道妳那時的意思了,妳消失了。」少年崩潰了,難過的站在高樓上,似乎想不開,風一吹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吶,我永遠都在你身邊,只是看不到我,別想不開知道嗎?」少年東張西望的看著周圍「是嗎,都怪我沒有好好的珍惜,那時短暫的美好……」

奇怪的短文(#

好啦~~天氣越來越冷大家要好好保暖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