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也在寫輕小說~讓幻想躍動:平凡人社團

''沙沙...   ...''

海浪拍打沙岸,海鷗鳴叫,盤旋在早晨的高空。

這是很美好的早晨。

「各位同學,請在二十分鐘後在大堂集合,本學期的住校活動將由今早開始,請各位預備好精神,迎接一個美好的早晨!」教務主任透過麥克風,廢話著漂亮的表面言辭。

關於這裡的所有一切,給我一會兒的時間說明。

我們學校每學期會排兩個禮拜的住校活動,分為三段階制,供學生選擇:

1.性別區分

2.個人區分

3.社團區分

而我選擇的,就是社團,因為我們正常人社團的社員,都是「不正常」的人,要是跟別人合宿,肯定會摩擦出火花;不是愛的火花,是仇恨的火花。

「呼啊啊啊...」社團最小的社員春山美花先打了哈欠起來了:「果楓學姐,早!」她很有精神的對我揮手,並且翻頭趴回被子。

我暈。這傢伙不是跟我講了聲早?「早,點回籠覺吧。」是這個意思嗎?

我沈默了一下,轉頭看看窗外的景色,太陽還沒升起,在水伊都很少能看見七點的太陽,不過我沒有閒情逸致想這些了,話說完還剩...十五分鐘。

焦急的心情湧上心頭,我伸手抓起床邊的哨子,深吸一口氣...你知道我要幹嘛了嗎?很抱歉,你猜錯了。

手熟練的一揮,哨子直接從掌心滑了出去,丟中離我最近的波多也   末利,跟我同年的一個書呆子,IQ異常高,但他的頭一點也不大;他蹦地跳起來,驚恐地看著我(老實說我很滿意)。

從他額頭滑過去,一聲響亮後也節奏的''咚咚咚咚咚''。

這樣你知道了吧?我們總共七個人。

但他們絲毫沒有要起床的跡象,在波多也旁邊的慎   里磨是個整天泡在圖書館看奇幻小說、愛情樂章的女人,為了追求愛而被冠上「花痴女王」的她,只是轉個身呵呵笑。

「春夢啊,我懂了。」我呵呵微笑,走到她旁邊:「小慎...讓我抱個暖好嗎?」「喔喔喔喔喔喔喔!!!」她最討厭人家對她講這句話,因為我之前把她講到怕了。

好,醒了兩個,我走過去踹了美花的屁股、給了米丸小桃學姐(少男殺手)一記爆栗,最後把冬山青野拉起來,嗯,很好,有效率,我喜歡!

我們出門時,身為社長的我才意識到,我們是最早起的一房。

「欸,美花,早餐要吃__什麼?」米丸學姐半張著眼,明顯還沒醒。

舔舔嘴唇,我想今天的早晨會是一頓滿漢全席,一向如此,我剛進東唯高校時才是住宿活動的第二屆,今天我高二下學期,也就是說,我已經經歷三次了,第一次我們是吃炸豬排咖哩飯,第二次是炸天婦羅,再來是在水伊都超有名的東之島拉麵,社團也要高二學生才能登記辦理,所以這是我們第二次一起吃這些大餐了。

事實上,我們的指導老師小鳥莉   蔚藍從沒讓我們的外出課吃便宜過。

「我不__知道,」美花學著學姐的音調回答,看看我,可能有意願問我要吃什麼,小豆眼閃爍著興奮的光輝。

「第七桌,正常人社團,果楓漾菜。」「第七桌,正常人社團,春山美花!」「第七桌,正常人社團,米丸__小桃!」「第七桌,正常人社團,波多也末利。」「第七桌,正常人社團,慎   里磨。」「第七桌,正常人社團,冬山青野~」

每一桌就是要向這樣表演給教官看,好證明我們都是乖寶寶,我嘛,被當猴子是無所謂啦,「反正正常人社團本來就不是正常人」,即使看著其他桌異樣的眼光,我還是不會動搖的。

...   ...好吧,偶爾還是想把他們的眼睛拿出來炸,或說一句:「看什麼!看屁啊!你們老媽生你們都只為看美女嗎?」。

上菜那一刻,我淚崩了。

醬油白斬雞__茶色、醬油關東煮__茶色、醬油捲麵(廚娘的好菜__烏龍大雜燴),茶色。

將將!恭喜!我們的內心得到重大創傷,謝謝!我直不起腰了。

「感謝父母、感謝老師、感謝辛苦的廚娘、感謝蒼天!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滿漢全席』!」里磨悲哀的慘叫。

我緊張的衝上講台問校長:「柏松叔父,沒搞錯吧?第一天的精神食糧怎麼會是茶色餐點啊!」

柏松校長嘆了口氣,搖搖頭:「唉,資金缺乏,資金缺乏...   ...」

「資金缺乏!?怎麼可能...   ...難道...   ..叔父,你前天被BObo(我家的狗)燒掉的錢包不止五百...   ...還有支票?」我顫抖的說,理由包括我實在餓了。

「是啊!孩子,你可得給我把那午餐費的一萬三賺回來啊!」柏松校長好像看到救星一般的瞪著姪女我。

「我...   ...」「那就這樣決定啦!」叔父緊抓著我的手,不停晃動。

「怎麼樣怎麼樣?我們的滿漢全席呢?」末利小子不看臉色的衝上前來,厚臉皮的跟我問。

「你!__給我去找工作!平凡人社團要復興了,我們去湊齊一萬三吧!」我志氣的吼了一聲,只聽得到剩下六個人無力的嘶吼。

總之,要把這些恐怖的帳目算完,也要有幹勁的!

加油   __________!

「哇!你好帥喔__可以給我你的手機信箱嘛?」

我們兩個男生一到店裡,便直直吸引了一大票女孩,看來今晚的一萬三不是難事咯!

他們笑著拒絕,一副自大窩囊的死魚臉,看了就讓我生氣。

「兩杯去冰珍珠綠,一份鐵板麵,不加辣!」沒錯,我們這兩個禮拜的住宿快樂生活得浪費在這恐怖的西餐店了!

「三片去邊烤土司,兩杯雞尾酒。」「唉呀?雞尾酒跟土司不配吧?」「不是嘛,雞尾酒要當場調,帥哥店員才可以有搭訕機會啊!」

哼哼,現在知道了吧?也許其他人也不是那麼的正常;三次元的人都如此,但願二次元稍微正常。

「啊,今天有貴賓要來欸?」店長和廚師突然交頭接耳起來。

「貴賓?」我上前去問。

「是啊,果楓小姐,今天有一位很挑惕的賓客要來!還要帶他岳母,要是今天沒有好臉色,我想我們等著關店吧!」

「他怎麼有那樣大的權利?關店欸!」

「是啊,您以為呢?」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   __他是何等角色?」

「缺,都不說清楚!」

「你阿媽!我一開始不就這樣講!」

「好啦好啦,松本先生是知名美食節目的品味達人,要是沒通過他的嘴唇進到舌頭,就等同直接被打入十八層地獄。」  

這麼嚴重啊!也就是說...   ...

(以下為果楓漾菜的分配表)

松本先生就是閻羅王,攝影師們就是小鬼,末利和青野是牛頭馬面,至於店長和廚師,就是等候審判的...   ...死人?

呃...   ...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他們還活著。

「嗨,這裡就是吃遍全世界(土名字!!)的特別企畫,松本我將帶著岳母大人享用這家...   ...喂,這叫什麼來著...(靠,拎北記不住名字就別給我進來要飯!)喔,波西米特,那就讓我們進去吧!」

製作團對完全沒有通知時間,直接進來打我們個措手不及。

「我想,平凡人還是先出...」「不!你們今天是店員,就給我負責這場戰爭!」

「這位先生,請問您和這位女士今天想用什麼餐點?」美花憋住笑,十分正經的問。

「來份半熟牛排,和...B套餐來著...嗎,妳要吃什麼...   ...」

老太婆推推眼鏡,探頭過去看菜單...哇,她脖子可不是一般長!

「來份...推推...推薦...推薦特餐...   ...」松本家岳母停停說說的唸完她所要的菜單。

「馬上來。」美花走進廚房。

「怎麼辦怎麼辦!!什麼啊,今天怎麼那麼衰...   ...」平凡人趁準備餐點之餘空閒煩惱接下來的戰術,我和米丸學姐更是踏來踏去、走來走去。

「那就交   __給小桃吧!」學姐拍拍豐滿的胸脯,志氣的說。

我們腦中迅速飄上一朵影像雲...   ...

<i>「這位帥哥~讓小桃服務你好嗎?」學姐抖著兩粒大得恐怖的肉丸。<i>

喔!我想兒童不宜,還是不要繼續講下去好啦!

總之,讓學姐去根本就是...自討苦吃!

「那妳去吧!漾菜,加油!!」里磨哼也不哼,直接把餐盤塞進我手裡,將我推出去。

我站在兩人面前,汗有如無數的雨滴從我的毛細孔往外掉。

挫塞了我!上節目要打個粉底耶!

「請...請享用...   ...」我戰戰兢兢的送上那盤,把食物像餵狗般推到兩人面前,並且往後站。

不知過了多久,我睡在一旁的桌子上,只記得松本好像不停稱讚員工上等、食物也上等,不過,我想那可能隱藏諷刺,那還不如讓我死了算了吧!

-

「喂,社長,回家囉?」

我感受到有人白目戳我的臉

「社長__?」

我感受到有人非常白目的使盡戳我的臉

「我們湊到一萬三啦!」

我感受...   ...一萬三...   ...

「啊!?」我張大嘴巴不可置信。

「那位松本先生稱讚我們店裡燈   __光好氣氛佳,讓他很__有面子,決定付我們一萬當小費,另外加上我們賺的五千,我們還有兩千可__以用!」小桃得意的笑笑。

那麼,當然是夜宵去了啊!

-

「叔父!我們湊到一萬三啦!」我開心的進辦公室。

發現一個老頭在錢堆裡游泳。

「唉呀!!都不敲門,我的隱私呢!」叔父娘們似的抱住前胸,尖聲叫到。

「叔父,你不是缺錢?這些是土嗎?」我眉一橫,嘴一歪,狠瞪著面前的老頭。

僵持了三分多鐘,叔父開口:「我只是想...   ...節省一些餐費、嘛...   ...」

「那為什麼叫我去打工?」

「妳都要有小腹了,身為叔父不為妳擔心嗎?」他裝可憐,惹來我一記爆栗。

「靠!你這老不休!我早猜到你是要背著我騷擾槙   春亞秘書!」我感受到身體再燃燒。

「息怒...   ...」

「你...   ...去給我面壁思過!!!!」我的嘶吼響徹雲霄,我想整個高中都可聽見我,果楓漾菜,平凡人社團創辦社長,對家裡老不休的怒吼。

                                             

                                                    (此為參賽作品,若是大家喜歡,希望未來可發展為長篇!

                                                                                                                                            樂漾   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