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真愛請把握

    我常在想,「愛」到底是什麼,思考了很久,或許就是一種付出和依賴,我擁有親人的愛,朋友的愛......那麼戀人的愛,是什麼?  

    其實我沒談過什麼戀愛,依稀記得很久之前高中時期的初戀,我和他因為念同一間補習班而相識,當初的天真,讓我對他,毫無保留,從欣賞到心動,再從心動到心痛,我以為這會是一個很長的距離,沒想到在一眨眼的那個瞬間,只讓我聽見心碎的聲音。

    明明分手的理由很簡單,只是因為升學而已,他有遠大的抱負,我尊重他。

    分手後才知道,他在認識我之前早已有交往的對象了。

    我不覺得有什麼好難過的,只是聽到消息時,心揪了一下,我笑了出來,也許外人覺得很詭異,我卻很慶幸,我是分手後才得知消息的。

    可惜的是,我被騙了,那年許下諾言的是他,而我接受了他的承諾...那時說好的幸福呢?那時的說的「我愛你」呢?

    在此之後,我不對任何人動心了,我不排斥聯誼,那是交到新朋友的好機會,僅此朋友而已。

    新的生活,有什麼不對嗎?

    可惜的是,當時心動的感覺,我無法體會。

    如果愛情是生活中的興奮劑,那我寧願追求平凡。

    如果愛情能使人變的美麗,那我,會更加珍惜自己,不受傷害,就好了。

    我相信,如果上天肯讓我再一次遇到心動的人,我會...把那個人當作「真愛」。

    永遠的呵護,永遠的承諾,在加上永恆的「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