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我離開之前:別忘了曾經有我

      雖然早已嗅覺疲勞了但還是感受得到那刺鼻的藥水味正和我說著我已經快離開了。

      比起捨不得,不如說不甘心,明明我那麼想要活著的,明明我的人生應該還有好幾十年的,憑什麼就這麼奪走我的生命,憑什麼!

      好想可以再回到學校上課,縱使課堂無聊乏味,縱使課業繁忙,縱使同學吵鬧不已,但那段日子真的好快樂好充實。

      我還想要再到處去玩啊,還想要再和別人嘻嘻哈哈地在大街上啊。

      達達達達-

      在我還在猜測是誰來了之前門就先行被打開了,而我的視線雙眼直盯盯地看著映入眼簾的三人,忍不住鼻酸。

      有多久沒有像現在一樣看著他們三人同時出現在我的視線裡頭了呢?

      「爸,好久不見。」我輕喚看著眼前一頭白髮的男人,距離上一次看到他已經過了半年多了吧?

      他走近我,心疼的扶上我的臉,「對不起,當初我應該多照顧妳的。」而我只是搖頭。

      事情變成這樣誰也不用道歉的畢竟也沒有人願意啊,現在的你應該有比較幸福吧。在離開了我們之後,雖然我也真的曾經恨過你,恨你丟下我們自己逍遙的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可如果你現在有比較幸福那就好了,真的只要你幸福就好了。

      餘光瞄到媽媽已經摀住嘴巴強忍著眼淚,而一旁的哥哥也注意到的這點難免溫柔的安慰著媽媽。

      媽,對不起我從來不是一個好女兒,不聽話、脾氣差又愛頂嘴,今後我沒有辦法再和妳拌嘴了,也沒有辦法再提醒妳要早睡要多吃要早點回家,妳也要記得顧好自己的身體喔。

      感覺原本就讓人窒息的病房又變得更加沉悶,我嘻嘻哈哈地開口,「哥,我餓了啦。」

      聞言,哥哥笑著說我是愛吃鬼,然後將手上的食物拎到我的面前,「今天是妳最喜歡的滷味喔。」

      「好棒,我下次要吃義大利麵、奶茶、烤布蕾還有冰淇淋喔!」

      哥,對不起啦我不是一個好妹妹,一直以來都把你呼來喚去,也常常對你大吼大叫。你的脾氣不好,以後我不在不能再當你和媽的和事佬了,你要好好照顧媽喔。

      我知道你雖然脾氣很臭,但是真的很在乎媽,以後不要再嘴硬的喔,還有不要那麼小氣,不然以後交不到女朋友的。

      才想說些什麼就開始用力咳嗽,連自己都被嚇著,用力得彷彿要把內臟全都咳出來,咳到整張臉都脹紅了還是止不住。

      看著潔白的被單上有幾滴鮮紅的污漬,到極限了是嗎?

      我努力讓自己保持笑容,「對不起,我可能沒辦法吃完了呢。」他們紅著眼眶搖頭像是在說著沒有關係。

      「別忘了曾經、咳咳……有我咳咳、這個人喔咳咳…不要一直想起我喔咳咳,我會咳咳咳害羞的……」

      不用一直惦記著我這個人,只要偶爾想起我就好了,只要記得曾經有一個我很愛很愛你們就好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阿風<3
老實說我們真的會很希望儘管自己離開也要有人記得
真的只要偶爾想起就會滿足 這種感覺我懂>___<
2013-11-03 16: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希望別人記得自己那是一定的。
但是其實我至所以說偶爾想起是因為啊,我不希望因為我的離開害那些家人和朋友太難過。
還曾經想過要死在二月二十九號,這要他們四年痛一次就好了嘿嘿。
捨不得讓他們流眼淚。
2013-11-03 20:1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