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我離開之前:最後一個月

      你說:只剩最後一個月了吧。

  

      我笑著,值到你決裂的身影消失、隱沒,我卻還在。

     

      風說,因為想讓你知道,我還是喜歡你;雨說,再留下吧、再等等吧,我會放晴的;太陽攬著月亮的肩膀,別再逃了,我還看著你;可我想說,能不能在我們最後的一個月裡,把你的全部確確實實的歸屬於我,讓我貪婪的還能擁有著你。

  

      像咖啡一般,苦的無法在口中忘卻滋味。

      我還在,守候著最後的一個月;你還在,在角落,默默聽著我的哭泣,聽著我無聲的言語,傾慕、傳達到你心中。

      「妳,確定妳還喜歡著我嗎?」你問,心中充滿著不安的情緒完全顯露出來,但依舊還是裝的面無表情,彷彿對我已經完全喪失興趣。

     

      其實你不知道,我有多了解你,你在恐懼、在害怕、在擔心。

      「為什麼問這個?」我不是一個擅長表達的人,更不是一個厚著臉求央求別人留下生物。所以,我只能問為什麼來回應你的不安,儘管你之後露出的神情有多麼沮喪,多麼的令我心痛。

     

      「我覺得妳不喜歡我了。」他很直接了當的說,好像是在三萬英呎下黑暗的無底洞裡,大聲的向我發出聲援,緊緊抓住裡頭的最後一株藤蔓,期望著能夠用它再次重獲心裡的自由。但是,三萬英呎好像太深了,深的他聽不到我的答覆,只聽到寂寞的怒吼和咆嘯。

      「我沒說過不喜歡你的這句話吧。」我正站在高空,所以,你痛苦的嘶喊,還是像根針一般的在我心上滴血,你的無奈、你的專一執著,都是為了我。只是,我不敢表達,你不會表達的區分而已,其他的,跟本已經沒什麼了。

  

      我討厭,你緊緊皺起眉的表情,眼眶泛紅時的陰沉,眼神灼熱的燃燒著絕情。那一點一滴,我不希望的,卻一直慢慢侵蝕著我的一切,包括理性,和放給你自由的信心和勇氣。

      「可是,我就是這樣覺得。」你再次推翻我委婉的答覆,不知道我還想再次緊緊擁抱著你,奢望你唇瓣的香氣,和你掌心傳來安心的熱度。好像這些,你都不知道似的。而你,也在我面前脆弱的留下淚來。

      「所以?」我強制性的壓抑住自己的情緒,他不穩的往後退了幾步,我拉住他得手,也漸漸鬆開。

      「剩下最後一個月了,這是我喜歡妳的,不!應該說是愛妳的最後期限。」他消失在長廊盡頭,我用哭聲掩沒了自己。

      你聽到了,我最大的挽留。

      但我仍希望,在我離開之前,你能回來握緊我的手。

      珍惜最後一個月,然後對我說:

      我給妳,最後一個永遠。

      一個生命永恆的永遠。

      即使,我即將離開,也有你陪伴。

      我希望,你能陪我到老,但我總是自私的以為,你會轉身走開,所以忘了留下你的位置。

      在我離開之前,陪我到天涯海角,好嗎?

      讓最後一個月,成為我闔上眼時最後的記憶。

      你那張深邃的臉......

      一切的一切,在我離開之前。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