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我離開之前,足夠了

我強撐起眼皮,微笑着環視候在床邊的眾人。「我常說…也許下一秒我們便要死了,現在…咳…」聲音微弱得不真實,略作停頓,又接着說:「…你們不用難過…誰不會死呢?」

「可是…你明明一直都很健康啊!」婷有點不敢置信地低吼,即使平日她表現得毫不在意,但此時她的眼眶已經紅了。

「呵呵…咳!」我無力地笑着,不由自主的咳嗽起來。

「姐,我早讓你過來,你非要和二姐在一起,現在…」哲握緊拳頭,一面悔恨。「咳…這是…我的選擇。」我搖了搖頭,阻止他說下去。

「甚麼?!你們一直暪着我?」婷猛抬起頭,瞳孔收縮成一點。她一動不動地看着我,急於尋求答案。

我沉默了。

朋友們按住她,免得她激動起來傷了我。

「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以為只有我…在乎別人,沒有人在意我。

你們總是若即若離…仿佛隨時失去。我不知道…自己甚麼時候…會倒下。

我不想…顯得自己很可憐,自掀其短…令你們注意。

也不想…令你們擔心。

婷…你們是我…這輩子…最在意的人…放棄治療和你們…一起笑,一起哭,一同經歷那些事…我不悔。

我甘願付出…不過,你們並沒有讓我失望。

謝謝你們…願意在這個時候…陪伴我。」

他們靜靜的聽我訴說,眼淚順着臉龐滑下。沒有人回應,像是怕驚擾了誰。

一陣風吹來,我再度咳嗽起來。

在死亡面前,一切都顯得那樣無力。

「我很難過啊…」我一邊微笑,一邊落涙,喃喃自語。

「不要走!」「活下來,拜托!」「姐…」「……」他們悲愴地啜泣,緊緊握住我的雙手。

「我真恨這該死的天。不過…有你們…即使時間再短…也已經…」眼皮再無力撐起,眼晴漸漸失去神采。最後,我說:

「足…夠…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