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POPO第一次邂逅─夢想的起點

2009年12月15日我註冊成為POPO作家,說我見證POPO長大一點也不為過吧(笑)!四年的時間看似很長,卻又一眨眼就過了,很多這段期間內發生的種種,或許無法完全記住,但我始終記得,記得POPO是我夢想的起點。

對我來說,POPO有點像魔法師;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魔法師。猶記註冊那時,是我剛被退稿不久,打擊大到還下了不再投稿的決心,然而,是第一次收到的編推信讓我覺得被肯定了,覺得自己其實也沒有這麼差,覺得或許還可以再繼續下去。於是,這麼寫著寫著,寫進了第二屆兩岸文學PK賽,然後還寫到現在幸運地出書。這一路走來,無論何時回想起來,每次都只有滿滿的感謝;謝謝POPO這個平台,謝謝用心的編輯們,謝謝不斷讓POPO服務越來越棒的團隊……謝謝有你們,也才有現在大家看見的艾小薇。

寫作因為只能自己寫、自己想、還要自己承受卡稿、沒靈感……等等有的沒的煩惱,所以顯得孤單,不過在這裡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讀者陪伴,再孤單的時刻似乎也都能熬過去了!最近,時常覺得會寫小說的自己、還能夠寫小說的自己,以及擁有讀者陪伴、編輯幫助的自己,真的很幸福啊!

如今POPO也四歲了,真心希望POPO能夠越來越好、越來越茁壯,挖掘更多值得被大家看見的好作家、好故事,成為更多人夢想的起點!我想,這塊園地也會因為大家的聚集變得越來越溫暖的!

生日快樂,POPO原創!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薇姊姊好厲害呢!能寫出這麼棒的小說給大家
2016-03-07 16: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祤楓好: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發現這則留言><

謝謝!我會繼續努力的!^^
2016-04-08 20:09回覆
四年哇~
原來是得到了佳作所以可以出書的!
好想請問你一些私事
例如大大是只靠寫作維生嗎?
2016-02-25 11: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澄晞好:

光靠寫作很難維生,所以還是有工作:)
2016-02-25 17:55回覆

能請教一下,要如何才能讓popo"主動"幫我出書嗎?
寫一本小說一直是我的夢想
能告訴我你當初popo幫你出書時的歷程嗎?
2015-02-07 22: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夜楓好:

抱歉,現在才看見留言><

我當初是參加POPO舉辦的兩岸文學PK賽,然後得了佳作,所以出書的:D

 
2015-02-15 20:01回覆

小薇姊姊好像有很多好po友呢~真好
沒靈感真的很痛苦啊!
2013-12-08 16: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囉,幻城影:

在這裡待久了,多少會認識頻率相近的PO友嘍!

沒靈感的時候就做做別的事,看看小說以外的東西,說不定就會有靈感了:)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