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下一輩子,說愛你。

寧靜的清晨,這是一間安靜到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到的病房。病床旁的櫃子上,擺了一瓶花瓶,裡頭叉了一隻花,但是是已經枯萎的玫瑰花。病床上躺著一個臉色慘白的女孩,有著黑色大眼睛,烏黑的亮麗頭髮,還有那白的嚇人的皮膚。

她醒了,但是她沒有任何動作,只是靜靜的躺著,過了一會兒,她緩緩伸出手,把刺眼的燈光遮住,手上掛著一條粉紅色的手飾,她看著但沒出聲,最後只是無聲的哭泣。

她想到了,他和她的一切。

「欸欸,你覺得呢?這條還是這條?」女孩興奮的拿著兩個手鍊,問著旁邊的男孩。

「我覺得妳戴什麼都好看。」男孩笑笑地摸著女孩的頭。

「我不管啦!你一定要選一個!」女孩不滿的嘟著嘴。

「好、那就粉紅色。」男孩說完,馬上湊到女孩的嘴唇親下去。

「你、你幹麼啊...」女孩紅著臉不敢抬頭。

「小倆口真可愛啊!」賣手飾的老闆娘不禁羨慕。

「你不是說你會準時到的嗎?」男孩用著不愉快的語氣,問著遲到的女孩。

「對不起,我剛剛在路上不小心跌倒了...」女孩默默的低下頭,看著自己手上的高跟鞋。

「我不是叫你不要穿高跟鞋。」男孩邊說邊把女孩公主抱起來。

「對不起...」女孩無聲的在男孩懷裡流淚。

「傻瓜。」

「我們分手吧。」男孩握緊拳頭,像似在忍耐自己的情緒。

「為、為什麼...?」女孩聲音顫抖的問著。

「你自己看!」男孩憤怒的把牛皮紙袋丟在桌上。

「這個是?」女孩打開紙袋,把裡面的東西倒出來,一張一張相片是女孩和另一個男生去逛街的照片。

「我想我們之間沒什麼好說的,再見。」男孩眼神淡然的掃過女孩。

「這個是我哥哥...!」女孩回過神來大喊,但是男孩早已消失在她的視線內了。

在那之後,女孩每天都打給男孩,但是回她的總是機械女的聲音,女孩不吃不喝,最終身體還是不能復荷,便住進了醫院。

過了一段時間,女孩得知男孩在一場車禍中喪命了。

從那之後,女孩不會說話不會笑,甚至可以一整天都面無表情。

她緩緩垂下手,拉開厚重的棉被,走下病床,打開房門。病房門上寫著608重度精神患者。

她走到醫院旁的海灘,強大的風把她的頭髮吹亂,但是她一點也不介意,接著她緩緩地張開雙手,眼睛闔上,彷彿在享受風似的。

「這一輩子我們沒有緣份,那下一輩子我們在一起,好不好?」女孩說完,只是靜靜的微笑。

2012.10.20   —   下一輩子說愛你。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