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想戀-勇氣,我沒有。

離開你,就像魚離開了水。

無法呼吸,卻也停止不了那份令人窒息的想念。

--------------------------------------------

今天在母校運動會上,我看見你了。

你還是和以前一樣,簡單、俐落,但卻又不失那份帥氣。

微風徐徐吹過我的髮梢,台上的校長正賣力的演講。

我無心去管周遭的一切,只是隔著一條跑道的距離,靜靜的凝望著你。

時間就好像靜止般,我們在一個只有你和我的世界裡,對望。

彷彿看見當年青澀的我們,在前後座嘻嘻笑笑、打打鬧鬧,笑得無憂無慮的時光。

曾幾何時,我對你的喜歡已經變得這麼的深。

我用兩年的時間在等待一個沒有給我承諾的人,我是不是很傻?

兩年前沒跨出的那一步,一直到現在,我仍然沒有勇氣跨越我們之間的界線。

對不起,我從以前就這樣懦弱,因為我很怕,很怕一旦跨出了這條界線,就再也回不來了,或許,一切都只是我沒有勇氣的藉口罷了。

過了兩年的現在,看到你我依然很不爭氣的臉紅心跳到不行,甚至還會去忌妒在你周遭的女生,那你呢?從以前你就是那樣令人捉摸不定、永遠也沒有人能猜透你的想法。

只因為兩年前我們的回憶、你曖昧的話語,我就這樣停在那裡等待你。

大家都在前進,你似乎也在前進,好像就只有我停在回憶的洪流裡,無法向前。

我想過要丟棄一切的,但每當你那燦爛的笑容撞進我的腦海裡,我就又無法割捨了。

這樣拚命堅持的我,你看見了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