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人稱練習搞──平凡與不平凡

誰來救救我,這些臭男生一直用骯髒下流的眼神看著我,好噁心,好想吐。

我是葉梓萱,平平凡凡的高二女孩,功課平凡,長相平凡、聲音平凡、功課也平凡,唯一不平凡的就是發育奇好的胸,但我一點都不喜歡,它招來的只是異性的有色眼光,以及同性的排擠。

像有一次游泳課時,身旁的女生很"不經意"的讓我聽見「除了胸大有什麼好,其他都平平凡凡,營養不均。」

因此我開始穿小一號的胸罩和束胸,但往往勒得我喘不過氣走不到幾步就氣喘如牛,所以又得到新的稱號──體弱的奶牛。

回歸正題,那天星期二,是全校規定要穿制服的日子,各位女性同胞都知道,學校那材質爛又不透風的制服,洗過幾次後就變得越來越透明,而且正值盛夏的日子,實在很不想在裡面加件小可愛,但萬萬沒想到,眼前兩位幼稚的男生居然從二樓潑水下來,還興沖沖地跑下來在旁邊看熱鬧。

我用雙手還住胸口,只希望他們能停止噁心的行為,我也努力找尋可以求助的人,但他們不是露出譏笑的眼神就是假裝什麼也沒看見。

誰能幫幫我......

突然眼前走來一個高大的身影,來幫助我的嗎?果然是平常積善德的關係。

像是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拄著拐杖的老奶奶、老爺爺時,我總會很熱心扶著他們過馬路,但一不小心走得太快反而害他們得跌的狗吃屎。搞到後來,當他們看到我時,腰桿就會突然得打直,快步安穩地走過馬路。

對不起!對不起!又遠離離題了。

身影後的太陽,就像閃耀的佛光似的,然而他卻把外套蓋在我頭上說「丟死了,該遮的是臉,不是胸。」

聽到時有點生氣,但想想他說得也沒錯,把臉遮住別人就不知道我是誰了,這樣就算肉體給別人看到也無妨,所以我放開手,把他的外套套住頭。

「你是笨蛋阿!」他憤怒的簇起我來,用他寬大的身軀護住我,將我帶離現場。

我是鄭皓程,打從出生就相當的非凡,不平凡的身世背景,不平凡的容貌、不平凡的成績,反正一切都相當得不平凡,但15歲那年我爸再婚,使用我有了一個十分平凡的妹妹,它真的是我人生中的汙點。

「喂,那邊好像發生了什麼事,我們去湊湊熱鬧。」我的好友同時也是另一位不平凡的人物說。

「要去你自己去,我沒興趣。」反正一定又是平凡的鬧劇。

「你就是這樣,人生才會沒有樂趣。」他雙手撐在頭後無奈地說。

經過案現場時,我撇眼看到一抹熟悉的背影,我停下腳步轉身往蹲在地上的人走去,我越想越氣,一部分是氣她被欺負,另一部分是氣我居然為了平凡的她動怒。

我甩下身上的外套在到她面前時砸在她頭上「丟死了,該遮的是臉,不是胸。」

至於這麼一個大熱天,我幹嘛穿著外套,一切都只是因為早上出門前,收到不平凡的作者的簡訊。

說出這話不久,居然見她真的把外套包住頭,難道真的是胸大無腦?

「你是笨蛋阿!」我將她拉起並拖離現場。

在走之前我不忘看清楚肇事者,敢動我的妹妹,我會讓你的放學相當的不平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鞋碎碎念時間:

果然還是喜歡這種風格的小說,但是礙於正有一篇小說在連載

所以就寫成短文形式了,未來還會嘗試各樣的題材和風格

希望各位能給個批評指教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喔~我知道他們沒有血緣啦~
不過是家長各自的拖油瓶(喂喂~
不過在戶口名簿上還是兄妹的設定就很萌啊~

那就等步步把可怕的故事寫完再寫
傲嬌哥哥天兵妹的故事好了XD

看完鬼片後,睡覺的第一要件就是不能把腳露出來!
2013-09-02 21: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血鏈」是愛情故事啊?!
「我的靈異體驗」很久沒更新了
而且寫的時候太衝動了,果然還是要加油添醋才會恐怖
要不重寫,不然就刪掉了

以燕怎麼已經幫我的小說取好名字了

我倒覺得看完鬼片後,睡覺不能閉眼睛阿
要像金魚一樣睜的大大的
不然腦會開始胡思亂想
什麼壁虎鬼、飄飄鬼、殘障鬼、倒立鬼都出現了
 
2013-09-02 22:20回覆

嘿嘿~步步你的寫法我喜歡!
搞笑掛的!(擊掌)
兄妹什麼的,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喂喂~XD
哥哥傲嬌喔~哈哈哈
妹妹天然呆!
我想看這兩個的小說~

對了,雖然我自己悠一個「恐怖驚悚」的分類
但我基本上是個異常膽小的人
2013-09-01 20: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寫搞笑類的我好像比較拿手
當初是怕寫到後面沒梗拖戲,所以就決定先寫血鏈了

他們沒有血緣關係喔~是各自的父母再嫁
我無法接受不倫戀出現在我的小說

目前是有計畫寫成小說,但是沒有信心可以同時寫好兩篇
既然以燕這麼捧場,那麼等我熬完這可恨的開學考再來動筆吧!

我看完鬼片晚上都會睡不著,可是還是很愛看
2013-09-02 20:4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