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路路】心得分享

最喜歡路路了!!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本書,是因為它真的在人氣榜上好長一段時間,每次點進Popo的時候都會看到,而且書封很美就被吸引了(笑)。

『朋友,可以是一輩子;但情人,分手就沒了。』這句話真的震撼到我,也是會引起我興趣的最大原因--把一段愛戀(或者是單戀?)用簡單的文字說的透澈。當然劇情簡介頗有趣也是原因之一(笑)。

因為我大概是從一半左右開始追起,所以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章回列表已經是各種不同顏色了,這真的讓我崇拜到不行啊啊!!雪色緋色黛色...光看名字就有七彩繽紛的感覺www阿漪一整個超強大www

唔嗯還是說說我最喜歡的片段,非于卿告白的那段莫屬了啊啊啊(炸)!如此新好男人啊啊為一個女孩子付出這麼多而且又很溫柔能有如此貼心的另一半夫復何求啊啊!(二度炸)(痛學妳的斷句!)

我只能說于卿真是一個每個女人都會動心的好對象,可惜現實世界....(遠目((不妳回歸重點好嗎!!

看完整本書(&番外篇ww),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放膽去做不怕困難www就像路路,從董事長跑去當小業務員、向提出假結婚的要求、生下一個不愛自己的男生的baby(當時情況當時情況!!)...路路的勇氣是我很佩服的,希望哪天我也可以找到值得讓我放膽去做的事物&動力www

順帶一提于卿跟小管君爭寵(?)的片段真是太可愛了啊啊XDD

總而言之是一個酸中帶甜,讓人很想談戀愛的故事www

最後還是說抽到真是太開心惹(撒花)雖然是寫路路but二分之一人魚也很好看!(老實說人魚男主的名字一直讓我想到某個歷史人物.....)((面壁((妳滾

大家一起追阿漪的文吧(笑)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喔喔喔喔!動作好快~~~~
看了你的心得小小心酸了一下(?)
不過也是充滿動力喔!

我也非常喜歡路路,我朋友都說這本我文筆進步很多
後來我重看一次魚魚,真的覺得文筆有進步了(笑)

謝謝你的心得,書我會在下禮拜寄出的,可以期待一下喔:))
2013-08-15 12: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QAQ心酸了一下??
2013-08-15 23:2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