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一次撞詭:夜半的火車

*有點長,請見諒,希望你們能看完。

那一天的經歷,使我畢生難忘,就算想忘,也忘不了......

我這人從小就很不信邪,那些神魔鬼怪的東西,我全都不怕!

也很喜歡晚上去夜遊拉,看鬼片,驚悚小說等。

對那些,根本無所謂。

到了鬼月,我更是大膽!

記得那天晚上,月色矇矓,路燈感覺像壞了似,一閃一閃。

對這詭譎的夜晚在添一絲恐怖。

我不僅不怕,還越來越覺得像似在拍電影,真是有趣!

我走到了車站,準備搭火車回家。

在車站竟然連一個人都沒有,我也沒有覺得很奇怪,或許是現在的時間太晚了,也或許現在是鬼月,沒有人想要晚點回家。

我等呀等,總算等到了一班火車過來,不過我看了看時刻表,火車怎麼早了五分鐘?

應該是連火車司機也想提早下班吧?開了比較快一點。

我不疑有他的坐上了車。

基於無聊,我看了看週遭的環境,怎麼這輛火車燈光這麼暗,電燈也一閃一閃的,而且最令我覺得怪異的是,怎麼一個人也沒有?

看起來破破爛爛的,我越來越覺得詭異,但也沒有多想。

這時火車開動了,這火車真的開的滿快的,感覺好爽!

不過怎麼這麼快就進到了山洞呢?一出來山洞,我卻發覺我的旁邊多了好多人,每一個人的臉上都面無表情。

不過此刻,我的膽子好像越來越小了,心中也竄出了一個想法:

我要離開這輛火車!

對!只要離開這輛火車就好了,這輛火車不能再坐下去了!

於是我站了起來,但是旁邊的『人』好像知道了我的企圖,紛紛站了起來,阻擋我的去路。

可是這些人的表情突然變了,從原本的面無表情,漸漸變到了微笑,在微笑,嘴變的越來越大,旁邊甚至滲出了幾道血絲,但是他們像是不怕痛似的,嘴越來越大,嘴角竟然已經在耳朵邊!

更讓我覺得想吐的是,他們的眼睛竟掉了出來,有些人則是脖子漸漸斷了,可是竟沒有斷權不,還有一點點留在了傷口處,我驚恐的環顧四周,有斷手的,斷腳的,各式各樣的『人』都出現在我眼前。

我這時驚恐的想到了一件事,再不快逃,我一定也會變的像『他們』一樣!

於是我壯大了膽子,往前面那些人衝去,過程中,我感覺到有人拉住我的手腳,但我像是超人一樣,一一將他們甩掉,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逃!只有逃,我才能獲救!

這時我卻看到了一個人影,以人體做不出來的姿勢向我走了過來,眼球要掉不掉的,真是噁心。

他以一種淒厲的聲音向我說:

「你是逃不掉的!這輛火車是沒有終點站的,而你將會成為我們的一份子,你的身體將會被我們啃食殆盡,但你卻死不了!哈哈!要怪就怪你搭上了這班車吧!」說完後,他張開她那噁心至極的嘴巴往我這咬了過來,我迅速閃開,拿了我的鐵水壺往他頭砸,一瞬間,血肉四濺,害我都快吐了!

「作夢!你以為你在拍電影喔?真好笑!」我那時不知哪來的勇氣這樣對他大吼後,馬上往窗戶砸了我的水壺後,我就跳了出去,那些人卻開始死命的拉住我的手,我也不知哪來的力量,將他們的手拔掉,於是他們的手就與我一起到了車外。

下了車,四周一片黑暗,我馬上將他們的手丟掉,死命的往前跑,我也不知道我在跑甚麼,往哪裡跑,我只知道一直跑就對了。

不知道跑了多久,直到我發現一道光線後,我才發現我回到了原本的車站,而我坐在我剛剛等待的位置。

看了一看時間,跟剛剛的時間一模一樣,四周也都沒有人。

我正以為我是在作夢的時候,抬起手一看,有被人抓過的痕跡。

那麼,到底是不是夢呢?

我不敢再想下去,這時火車總算在正確的時間點出現,我看了一下,發覺裡面有人後我才坐上車,回家。

有了這次的經驗後,我才知道,真的不能不信邪。

////////////////////////////////////////////////////////////////////////////////////////

這是我朋友的親身經歷,他這樣講完後,我也不敢再那麼晚回家了QAQ

而且他還有給我看那個痕跡,雖然很淡,但還是看的出來。

聽他說,那個痕跡怎麼消也消不掉,或許是給他一個警惕吧?

所以請各位大大也別不信邪QQ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