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人節特別番外之下

折騰好幾個小時,走出辦公室齊宇熇疲憊地伸伸懶腰然後便朝自己辦公室的方向走去,不過一直有種怪異敢從他背後散發出來,耳朵也癢癢地,怪了,今天是怎麼一回事?

邊思考齊宇熇順帶地把辦公室門關上,緊接著他聽到某人地痛呼聲──「關門小力點嘛!」

聞聲,齊宇熇嚇地猛然回頭,「總經理,你很無聊嗎?」齊宇熇白白眼,「若是的話,我桌上那一疊,請便。」揚手一直,齊宇熇冷冷地道。莫名其妙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該交給總經理的文件卻都交給他,搞的他人仰馬翻,昨晚硬是留下來加班才處理掉三分之二。

相較於齊宇熇的冷漠,某人則是笑得一臉燦爛,「才不,下午我要請假。」

「……」齊宇熇他充滿殺氣的眼神取代那些不堪入耳的字眼。

「幹、幹什麼啦?」齊亨逕自走到會客專用的沙發那兒,一屁股慵懶地坐下,「情人節欸,情人節就是該好好放鬆一下,所以我特地請假帶小潔出門。」

說老實話,齊宇熇他實在沒什麼興趣知道他們這對想幹什麼,都跟他無關。

齊亨見齊宇熇沒什麼特別的反應,便坐回辦公桌前,他亦跳下沙發晃到他面前續道:「你跟雨妍呢?今晚有沒有什麼特別地?」齊亨曖昧地看著他。

「並沒有。」

「嗤,真無趣。」齊亨替他的弟媳感到委屈。

「欸,你幾點開始請假?」

「下午三點。」

「那好,」齊宇熇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裱,「還有一小時半,拿去。」一堆亂七八糟的文件、報表也總該物歸原主了。

「齊宇熇,我有沒有說過你很狠心?」齊亨垂下臉,一小時半之內他不見得能用好這些啊。

「彼此彼此。」齊宇熇滿意地笑著,目送他哀怨離去的背影,齊宇熇嘆了一口氣,耳根子清靜多了。

嗯?擺在桌上的手機似乎在發光,他隨手拿起來一瞧,十幾通未接來電!?韓雨妍?

霎時,齊亨前一刻在他耳邊嚷嚷地廢話重新浮現在他腦海,情人節啊~~~糟糕,小妍她一定是不爽了。

回撥好幾通電話,怎麼樣都是無人回應。

齊宇熇開始著急了,最後索性扔下這堆不必要地工作,找他老婆去。

回到家才發現韓雨妍地手機被孤零零扔在沙發上,還有……一袋內衣?至少袋子地外觀是這樣清楚寫著地。

家裡並沒有人,安靜不已,見狀,齊宇熇頭更疼了,這下該從哪找起。

百貨公司、熱鬧商圈,沒有,這些雨妍她都不愛去;小妍娘家、他阿姨那都沒有;甚至問遍了彼此共同的好友,勉強也只問道凌昊、跟棠巧唯今天之內有跟雨妍聯絡過罷了;最後他決定是夢之屋瞧一瞧,好歹那也是他們兩人的起點。

只見天色愈來愈暗,擔憂地心情一分一分地增加,正當齊宇熇準備要踏進夢之屋裡,一個好久不見的來電人此時響起。

齊宇熇先是愣了愣,隨後突然想起這人不也是他跟雨妍共同認識的人之一嗎?

*

「你走開!我不要你碰我!」迷迷糊糊之際,我還認得他的聲音,認得他的觸碰,幾年下來的感情可是不容小覷的。

我很清楚自己是在耍任性,討厭他一心只顧事業然後置之於我不管。

「小妍,妳喝多了,我扶妳回床上休息。」齊宇熇依然耐性的對待我,我曉得。

他扶著我的肩,我依偎在他懷裡,可以明確感受到他的小心翼翼。臥房裡浴室到床上的路程並不長,我很快就倒在床上。

「齊宇熇,你真的很討厭!」我又在咕噥。

「小妍,我知道我對不起妳忘記妳的感受,還有今天……」難得他的語氣異常溫柔,「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接妳電話,只是……唉~妳明天醒來我再跟妳解釋好不好?」頓時,他的面容在我眼前放大許多,真實感受到我倆的肌膚觸碰,他正輕輕的撫摸我的臉龐,眼神迷濛。

我知道,這正是好機會!

在他毫無防備之際,我一個翻身成功把他壓制在床上,看著他一臉驚恐,大概是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著了,不過他很快恢復鎮定,趁著我還未發動攻勢以前,抬起頭在我唇上烙下一吻。

我滿意的微笑著,然後回應他的吻。

我賭絕對是今天對我感到愧疚,要不他的吻不會一個比一個還要深切。

手邊正忙著解開他的襯衫,依稀能聽見他在我耳畔呢喃對不起之類的話,接著啃咬住我的耳垂,輕輕的吸吮、纏綿。

「嗯……等一下,這樣子那一件就派不上用場了。」暫時逃離他的唇,我睜開眼稍微拉回點意識,性感睡衣,昨天買的,我根本沒有時間穿上。

「小妍相信我……」他彷彿是明白我在說什麼似的,正用粗啞的嗓音回覆我,大手亦不安分的玩弄我的髮絲,「妳這樣已經夠迷人了。」語落,下個吻隨即又朝我襲來,再也不給我任何一絲說話的機會,每一開口都只會發出破碎地呻吟聲。

終究抵不過他男人的大力氣,一個大動作成功將我安置在床上,   一面吻著,他一面忙著除去我身上礙眼的衣物,忘我地繼續親吻我每一吋肌膚,嘴唇、鎖骨,甚至是腰際,都真真切切烙下屬於他的印記。

性感睡衣什麼地我早拋在腦後,我只確定他依然愛我,很愛、很愛。

*

翌日早晨。

緩緩睜開雙眼,我老公帥氣地臉龐隨即映入我眼簾,嘴上揚起一抹驕傲的微笑。

韓夢露說對了欸,裝醉這招挺好用地。

還真慶幸昨晚有去夜店遇到在情人節夜裡單身買醉的她,呵!昔日的死對頭原來還有用處地   一天。

「小妍,妳醒了?」

「嗯。」我甜甜的一笑,我相信我老公是很愛我地,絕對不會在乎我昨晚整他的事,對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