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一次撞鬼:是夢

夜晚,我照例坐在電腦桌前,登進popo的帳號,意外看到這個活動,於是我就翻翻那些參賽的文章。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膽小的人,但我就是越怕,越想去看,每一篇都讓我有種心臟快跳出來的感覺。

我加電腦是擺在客廳,所以每次都會聽到我爸看的電視聲音,除此之外,我家基本上是很安靜的。

就在我看完某一篇的時候,我突然聽見後面傳來力倒很大的關門聲,當下我就以為應該又是我姐的聲音吧!沒有多想,我就順手點開下一篇作品。

突然,我覺得很不對勁,非常不對勁!但我說不上來那種感覺。

我猛的一轉頭,竟然發現我身後竟然沒半個人,老爸並沒坐在原本的位置上看電視,只剩下電視機還在播送的畫面。

我不移有他,八成是老爸去上廁所,不然就是跑去睡覺了!

我叫自己鎮定點,把視線調回電腦螢幕上的字,但那些字卻讓我越看越毛,甚至已經看不下去。

最後我關掉電腦,又去把電視關掉,很孬的把這些動作在我最短的時間內做完,然後逃離客廳。

這一切都詭異的讓人害怕。睡覺好了!

我走到和姊妹一起睡的房間。很安靜,大姊和老妹應該躺在床上玩手機的,怎麼不見了!

我衝到我弟的房間,打開,沒人!

我爸媽的房間,沒人!

廁所,沒人!

我靠!現在是在耍我嗎?

我慌張的到處找我家的每個角落,竟然就只有我一個人!

最後只剩我家後面晾衣服的陽台,我抱著最後一絲希望走到那....

「別...別躲了!」我抖著聲音打開陽台的門,突然剛剛看到的文章上的文字,右突然浮現在眼前。

紅衣女鬼、吊死鬼、黑漆漆的眼珠....一切就像活生生出現在眼前似的!

我失聲尖叫。

「欸!睡覺不睡覺,妳在叫屁!」突然眼前什麼都沒有,只有我姐滿面豆花的臉在眼前而已。

我不在後陽台,而是在房間,身邊是睡得像死豬的老妹,和不想理我的大姐而已。

是夢,一切都是夢而已啊......

但是真的是夢嗎?妳會不會也和我一樣夢到呢?我不知道.....因為這一切都是一場夢.......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唔...最近這種時候都很容易撞到啊!
有時候我還爲了壯膽在那裡罵髒話呢!
2013-08-10 18: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黑啊~~最近都會怕怕的
罵髒話我到是沒試過((下次試試
2013-08-10 21:2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