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到軍中報到的第一天,我就脫了

最近所有朋友的聚會中,話題都圍繞著洪仲丘,不免俗的大家都討論著自己當年加入軍旅的話題。

 

石子當年入伍的時候印象非常之深刻,待我簡單講述當晚初踏入軍營的故事,相信我,你看完也會印象深刻   XDDD

 

九月在高雄的左營入伍,大家也知道高雄一年365天只有夏季這種季節類別,所以九月仍然熱到想裸奔,只是我在當晚事發之後,深深懊悔曾經有這種念頭。

我那梯次進去的都是大專兵,也就是都是大學院校畢業的,大家講白一點,就是都比較乖,沒多少人跟別人幹過架,大小聲,或曾經有肢體激烈衝突之類的。所以當大家列隊進入軍營裡的大禮堂,幾乎都是不發一語,每個人只有眼珠子拼命轉,緊緊抓著手上的一袋發放的軍用衣服,等待接下來的命運。

 

陌生的環境,陌生的組織,陌生的人群,大家都留著悶熱的冷汗,心裡想著家中的溫暖。

這時候,就在整個大禮堂站的滿滿的菜鳥入伍兵,一個全身迷彩裝一臉兇相的阿兵哥大喊道:「脫褲子!」

一眼看過去將近六、七百名男子漢各個面面相覷,完全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自己聽錯。

外型長得有如成奎安大叔這麼恐怖的阿兵哥,此時看了還在傻愣的眾人,兇猛的吼道:「聽不懂人話!!!!   脫阿!!!!」

 

就這樣一聲令下,全場七百名鐵錚錚的漢子,二話不說的就把褲子連同內褲一起扯下。

這時候,就在幾百位冷雞雞的少年身前,大傻哥*發出一陣勝利的冷笑,再度發話:「誰叫你們連內褲都脫!   誰要看你們的東西阿!」

 

而就是這樣,大家第一天報到,就成了裸裎相見的軍中弟兄。

   

 

*給比較年輕的朋友,成奎安在電影中常以"大傻"為名,講大傻大家可能比較知道是誰X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內褲都脫,果然是大學生(嗚嘩......
2013-08-06 19: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一定的,大學生生活總是比較燦爛一點,哈哈哈
2013-08-06 19:54回覆

(笑到抽筋(不妳#
2013-08-06 19: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當天晚上大家可是嚇到睡不著,事後想起來,真的是超爆笑。
2013-08-06 19:5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