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來路不明的飲料別亂喝(二次創作)

       

          悠閒的午後時光,在被樹林包圍的大宅院,宅院裡住著一名少女,和幾名優秀的戰士。  

          有天,剛結束手邊工作的騎士艾伯,踏著急促步伐回到宅院,順手把佩在腰上的劍取下,

和愛槍一併擺在桌上,結束激烈戰鬥的他,不顧桌上的飲料擺了多久,更是忽視一旁寫有警

語的紙條。

[嗯?這飲料的味道好奇怪!]艾伯拿起空杯子,臉上浮現奇怪的表情,接著說:[等大小姐回來後,再問問,攪不好是大小姐拿回來的新品]

此時意識到沒拿下帽子,順手往頭上一碰,沒碰著帽子,反倒摸到一對毛絨絨的耳朵,往地上一瞧,在帽子旁的小水塘,水面映照出自己的身影。

[什麼!這是什麼?]艾伯頓時發出高八度的尖叫:[我變成了貓咪!!!]

[噗]正好路過的艾依發出笑聲,臉上的笑意難以掩飾。

    忙著忍住大笑的艾依,沒注意到艾伯那充滿殺氣的眼光。

[艾依!你好像笑得很爽嘛!繼續啊!]艾伯拖著軍刀,走向艾依,刀的表面佈滿發出尖銳聲響的雷電。

注意到這一點的艾依,在此刻了解到一點,自己似乎艾伯給惹毛了,而且是讓他氣到動用招式。

[等等!住手!呀~!]艾依想解釋,卻發現來不及了!

[誰要聽你解釋!吃我這一記!]艾伯全速衝向艾依,使勁揮劍,劍上的電流正好擊中艾依。

          當少女回到宅院時,看到頭上長有貓耳的艾伯,正坐在艾依背上,正悠哉地看書,而身下的艾依反而弄得一身灰,吃力地撐起艾伯的體重。

[你們在做什麼?]少女拾起地上的瓶子,對艾伯說:[你全喝光了?我有放紙條說不能喝!]

[什麼?]艾伯放下手中書本,一臉惱怒。

[那是我研發的藥水,讓人變成貓]少女亮出手中的瓶子,得意地說:[貓化秘藥~!]

在那一瞬間除了聽到艾伯的尖叫,還隱約聽到艾依的慘叫及骨頭斷裂的聲響。

      之後,艾伯雖然恢復了,但艾依的傷卻花了半個月才痊癒。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