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永遠陪在你身邊

看著遠遠即將離開的身影,她不斷的哀求、苦求他不要走,但……他只給了他一句話,便帶著微笑消失在黑暗中……

      「我不會離開你的,好好活下去,連我的份……雪兒……」

不!看著眼前消失的少年,少女慌了,他又消失了,消失在自己的生命中嗎?呵呵!「慕然哥哥!你騙人!你說好的,你說你要陪雪兒陪我到永遠的!嗚……嗚……慕……然……哥哥……嗚……」他說過的,說要永遠陪自已,卻提早離開了,還不准雪兒去找他,他一個人好孤單好害怕,她的唯一慕然離開了她……

      「吼!──」夢驚醒,發現圍繞在她身邊的是火海,「雪兒!」誰?是誰在講話?

跌跌撞撞地跑出了這個已被熊熊火海掩沒的房屋,逃出了已被侵蝕的地方,轉身看著這個充滿回憶的房屋,「不要!不……這個不是真的吧?為什麼?慕然哥哥不要我了,連回憶也不肯留下來……」一滴一滴的淚珠滴落在手上,一道緩風吹過──

心漸漸地緩和了,我不會離開你的?他說過……這一句話,但是為什麼不要出來?「慕然哥哥,出來好不好?我……咳咳……咳咳……」葉雪手上咳出了一攤血水,這是天意嗎?上天終於要讓她和慕然哥哥一起走了嗎?

一滴、二滴、三滴……天空下起了大雨來,葉雪以為她終於可以和她的慕然哥哥一起走了,但她並未想到的……身體負荷不了這樣的痛楚,視線模糊了……身體也不由自主地倒了下來,暖風在葉雪的身邊徘徊,等待著有人發現葉雪當時,化作紋身,輕輕地烙印在葉雪手臂上……

-------------------------------------

(第一人稱慕然)

剛開始認識了雪兒以後,我就已經喜歡上她了,喜歡她的單純、喜歡她的個性,喜歡她的一切;我很感謝上天,讓我在生命中遇到雪兒,跟雪兒再一起,是我一輩子中最快樂的時光。

在我們再一起5年以後我很早就知道了,自己活不過今年,心疼地怕雪兒在自己離開後會接受不了,但是自己別無選擇。

在我離開的前1個月前,雪兒告訴我,她有我的孩兒了,我們兩個都很高興,我慶幸,終於有一個人,可以代替我照顧好雪兒了。

當我離開這個世界時,奇妙的我以化作暖風了,我進入雪兒的夢里,告訴她一句話,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離開夢境後,發現茫茫的火海,激動地大喊著「雪兒」雪兒逃離了這個房屋,看著她傷心地哭泣著,我的心就在隱隱作痛,我圍繞在她身旁,她身體已經不支的倒下,直到有人來救雪兒之前,我都守護著她,並且化作紋身,永遠地在雪兒身邊守護她。

雪兒……我說過的話,一定會遵守的……

就讓我永遠陪在妳身邊……不管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都是一樣的……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