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初戀的道別:兔子學長

學長沒有很喜歡兔子,也沒有瘋狂到去收集兔子的周邊賞品,所以我這個愛兔成癡的人當然不可能因為都是兔子迷而和學長認識。

我們的相遇是所有青春校園場景都可能出現的補習班,我和學長補習班同班三年,但我們開始熟識卻是在最後那僅存的一個月,而且認識的理由居然是瞎到爆的我良心不安開始關心他。

「那個,可以幫我撿筆嗎?」我戳了戳坐在我隔壁的學長指著他腳邊的藍筆說著,我想那隻藍筆八成又報銷了0.38的藍筆真不耐摔,後來學長什麼也沒說的把藍筆放在我桌上。

不過這間補習班還真是奇怪,明明可以男生跟男生坐,女生跟女生坐,搞什麼隔離政策,可是聽說隔離政策的目的是為了不讓大家一來補習邊就跟隔壁的聊天,雖然我不管在哪裡都可以聊起來。

後來下一次隔了兩天的補習時再次見到學長,學長的眼睛居然跟我兩天前的兔寶寶眼睛一樣,我想會不會是因為上次我拜託學長撿筆,後來學長又沒洗手直接揉眼睛而照成的,基於良心不安我開始虧學長了,呃更正是關心學長。

「那個,你的眼睛怎麼了啊?」又是一樣的動作我戳了戳學長說著。

「眼睛發炎。」學長無奈的聳肩說著。

「哦,是哦。」看著學長無所謂的樣子,所以我選擇轉頭並句點學長。

「學妹妳很敷衍欸。」學長那著草莓口味的棒棒糖戳了戳我的臉。

「還好而已。」我伸手拿了學長手中的棒棒糖拆了包裝塞進口中,果然還是橘子口味比較合我的胃口。

從那之後每次補習跟學長打打鬧鬧竟成了我人生中的一大樂趣,而我也從那次開始一點又一點的喜歡上了學長。

最後一次補習,老師破天荒的請我們喝飲料吃東西,那堂課雖然大家都覺得很開心,但對我來說卻是猶豫在要不要告白而結束,因為最後我還是沒有告白。

「欸,敷衍妹掰掰。」學長叫住我,揮了揮手。

「兔子學長掰掰。」我笑著跟學長說再見。

從那次起,我再也沒有見到學長了,不過即使如此,我依舊不後悔喜歡過學長,如果說時間到轉我會不會選擇告白,我想是會的,儘管最後會被學長狠狠甩了也會,因為我不想再一次錯過愛情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兔子跟學長的組合讓我一秒想到了某位冰炎殿下XDDDD
這邊是用0.25然後每次還沒寫完就些斷水的笨蛋
(以上重點全錯

有時候有些話不說出來 就再也沒有機會了呢
不過當下真的很難說出口呢
2013-07-31 13: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的確是那樣
總是在關鍵時刻失去平時多的無處用(#)的勇氣>3<
2013-07-31 14:33回覆

喔~好感動喔!
我都快哭了(拭淚
有要出續集嗎?(歪頭
超好看的
2013-07-29 15: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遞衛生紙(喂

續集嗎,其實沒有考慮過(淡笑
因為後來就再也沒有學長的消息了
2013-07-29 15:54回覆

你好~
雖然0.38不耐摔卻很好寫
總歸是個契機~兔子學長的眼睛發炎好了嗎?
撿筆揉眼睛的部分也太傳神,偶爾都會忽略自己的手乾不乾淨啊~
2013-07-23 22: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妳好=)
所以對於我這種愛用0.38


但常常轉筆然後筆飛出去或不小心摔到的人需要格外的小心使用><


我想應該好了,畢竟事情也過了一段時間。
而且其實做很多事當時也不會想太多,都是事後才想到xDD


最後很感謝以燕的留言哦


 

2013-07-24 14:2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