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一年 夏天

秋天的落葉靜靜飄落在我眼前,我安靜地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但耳裡卻聽到朋友清朗的笑聲及甜美的祝福眼前是喜歡的人淺淺的笑容,這讓我微妙感到淺淺淡淡的幸福感覺吧。

大概也不能說是在公園哩,只是我知道我並不後悔認識你即使到最後我們分離但還是朋友;

但根本沒有在意的你,短短的一分鐘或下一秒鐘結束之後,你的笑容已經淺淺落烙在我的心裡,那個也就是過去的我和你。

              其實那天你忘記了我的生日我也不會生氣,低頭端詳著的雙手織著圍巾,一樣白色的圍巾,事實上那天是你剛滿二十歲生日,你是我心中唯一,最後的一位真心讓我喜歡的人吧。

                我想那天看著你那冰冰冷冷失望憤怒地離去,而我只能靜靜地站在那。看著秋日的午後陽光你離去的背影,無論守身的多常想拉住你的手說出實情,最後總是在最後關頭那一秒停下了雙手。

                雨下著,無論我哭的眼淚單乾了我想你也不會出現在我身邊了吧。日子還是一天的一天的過去身旁的朋友還是一樣說著令人想扁人的話語,就連我也太過無聊而不經意打起瞌睡,在你離開的第二天。

                    夢中我來到了"台中火車站"前人群裡我靜靜的站著看著忙碌的人群隨著身邊走過,一樣的秋天我回到了我們最初認識的地方改變我人生的地方最初的起點。我穿著白色短裙的小洋裝,然而從這方面來看都有點不一樣的地方那個我當初還什麼都不懂,只是默默案靜的等待,等著即將改變我的人生地的到來。

                  除了能你之外能夠讓我付出真心的人以外只有,更無視於不久前朋友在我離去之前的勸說。當時我整能夠靜靜的看著你之外,如果帶點惡作劇說不定會改變更多事情吧。

                  下午我和你靜靜地走到了公園水中你的倒影顯得好燦爛,如果我是別人可能會誤會你是被派下來的天使吧,但是藏在我心中孤獨寂寞感在跳躍著,怕在身邊的你會察覺。

            以前我就是不喜歡總當大人口中的乖乖牌的女孩,再說無論被包裝的多麼光藏艷麗,認真能望著你才會看見真正的自己那光鮮的色彩正逐漸退去它的光彩。

                所以羅馬並不是一天所建立的這是你對我說過的話,泡泡總是會有破掉的時候,你總是會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在我身旁,可是我總一次又一次讓你失望透頂。在我所有朋友裡,你讓我看見了自己,很多次你無情搓破了對方的謊言,但是喜歡是戒不掉的毒藥。

          [我要回去了,希望能有機會再見面。]

        [恩,一定會的。]

        [我想在回去之前跟你說....]

        [嗯?]

        [我喜歡你。]

        [知道了。謝謝你]

於是再放開他的雙手之無意在他手心寫了個字,牽著我的手的好友奇怪的看著我一但並沒有出聲。那一年秋天我想他還沒發現那個手心上的字吧究竟靜地待在那吧,其實當時的我並不知道有一條線,兩個心被緊緊地綁再一起注定不能相愛。那一年     秋天     我和他相遇的季節。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