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初戀的道別:《離開以後》

今日的黑夜寂靜無聲,少了月亮的照耀顯得孤單,他目光惆悵的凝視著照片,抽著菸,卻吸入更多的回憶,猖狂的朝他撲面而來,他的理智一點一滴被侵蝕,悲傷自眼底溢滿出來。

太多來不及傾訴的話只能在夜深人靜獨自呢喃。

第一次遇見她,就被她笑容吸引,像是靦腆的含羞草。在認識她後,才發現嬌小的她看似柔弱,內心卻異常的堅強,他心底升起了一股想要保護她的渴望,這份心情隨著時間的拉長,而逐漸膨脹成一股堅毅的信念。

她的一頻一笑無形中牽引著他的情緒,像是鴉片中毒般渴求著想要探索她的一切,想要將她擁入懷裡,心疼她所承受的壓力。

在某個涼爽的夏日街道,他牽起了她的手,而她唇邊漾著一抹羞怯的笑靨。

他們共度一段美好的夏季,快門按下的瞬間記錄著甜蜜的時光,在蔚藍天空的海邊牽手,在火紅暮色下擁吻,在濛濛細雨的傘下互相依偎。

但不管愛得如此掏心,手握著再緊,幸福卻像流沙自手中緩緩流瀉……

再相愛的兩人,也逃不過命運的安排,現實的世界比他們想像的還要殘酷。只能眼睜睜目送著對方離開,獨自舔著傷口。

偶爾,憶起這段苦澀的初戀,心中有化不開的哀愁,證明自己還在意著她,卻無能為力讓回憶在腦海氾濫。

在離開以後,才明白自己愛得如此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