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好難得

*好難得【BL×GL短篇】

前言|

第一次寫想不開寫GL,拙作傷眼抱歉><這次是悲劇,但應該蠻溫馨的(?),不喜勿入,GL除了尤米爾×克里斯塔外我是無愛的(炸飛

明明是短篇還是到了九千多字(已無奈,短篇超常爆字ˊ艸ˋ

-以下歌詞無誤雖然和內容並無多大的關連-

好難得你遇見了對的人,難得你很認真不想太多去奮不顧身。

好難得你愛上了對的人,可惜他不是你的可能。

好難得我們遇見了對的人,難得好幾輩子的好運才有機會完成。

好難得我們愛上了對的人,就算他不是到最後的人。

也祝他能勇敢愛別人。

「你在看哪啊!」一陣呼喊讓商佑京從發愣中抬頭,映入眼簾的是薛琦薰拿著單眼相機的身影,讓商佑京從高一開始暗戀的女孩,她沒有特別出眾,但她真誠的笑容和有點兒迷糊的個性卻深深的吸引商佑京。

跟商佑京告白的人不算少,但是理由八成只是因為長相,或讓人依靠的個性,但是在薛琦薰面前,商佑京不敢表達任何的喜歡,因為她也是女的,就這麼簡單,因為商佑京知道不可能接受,所謂最痛苦的是單戀吧……

「痾……一不小心就失神了,抱歉!」商佑京看著嘟著嘴鬧脾氣的薛琦薰,可以這樣一直下去就夠了。

「小京背著我想著哪個男人啊~~~~~~~」薛琦薰用一種『A_______A』的表情看著商佑京,總不能說她正想著薛琦薰吧?

「我……我哪有!」商佑京頓時語塞,怎麼平常伶牙俐齒都不見了。

「好啦,開玩笑的,你來看這張!」薛琦薰拿著相機給商佑京,上面是商佑京剛好抬頭,一隻蝴蝶飛過,她眼神迷濛,說實在,薛琦薰的拍照技術真的很好。

「你拍的很好啊!」商佑京發自內心的稱讚薛琦薰。

「那是小京你很可愛啊!」商佑京看著薛琦薰的笑容都臉紅了。

「哪有!是你技術好啦!」商佑京把頭撇向一邊,不敢正視著薛琦薰。

「你臉好紅欸,是天氣太熱嗎?」薛琦薰把手放上商佑京的臉頰,後者總覺得自己的臉更紅了。

「等一下可以陪我去一下C中嗎?」商佑京趕緊轉換話題。

「OK啊!怎麼了嗎?」薛琦薰一臉疑惑的望著商佑京,好險沒有繼續注意某人臉紅的事。

「有一個朋友叫我幫他慶生而已,不勉強……」

「摁摁,我拍完我們就走吧!」薛琦薰牽著商佑京的手四處跑,商佑京的心跳剎時漏了一拍,怎麼最近很常出現這種感覺。

「嚴克宇生日快樂!」商佑京把手上的禮物丟給嚴克宇,卻有一堆視線往薛琦薰望過去,反正都是自己認識的人,不過薛琦薰倒是有點不自在,除了吳巧穎和江于珊其他人都不認識。

「謝謝啦小雞!」嚴克宇不偏不倚的接住商佑京的禮物。

「你叫我什麼!」商佑京一拳輕輕往嚴克宇頭頂揮,但還是會注意方寸的。

「小―雞―雞―唷!」嚴克宇挑釁的對商佑京挑眉,很久沒人叫的綽號還是讓人很討厭,沒辦法和這敗類(?)從小就認識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跟你計較,改天不要讓我遇到!」商佑京死盯著嚴克宇。

「小雞娘娘饒命!」他嘻皮笑臉的裝腔作勢。

「你――」商佑京正想衝過去,不過薛琦薰扯了扯她的衣角。

「哎喲,你們這對冤家!商佑京介紹一下你背後的正妹吧!」一瞬間所有人都聚焦在薛琦薰的身上。

「我的好朋友,薛琦薰。」商佑京瞬間掃射了在場豬哥的野心,想要對我家琦薰寶貝出手,想太多。

「Hello!我是梁允曜,嚴克宇的拜把兄弟。」梁允曜給薛琦薰拋了個媚眼,商佑京真的不太喜歡這個人。

「不要太接近梁允曜,他不是什麼好人……」商佑京輕聲的在薛琦薰耳邊講。

「算了,快點來慶祝吧!」吳巧穎拿了個蛋糕出來,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就開始吃蛋糕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一大堆水球從廁所被拖了出來。

「小京……這是?」薛琦薰有點害怕的看著商佑京,讓人不禁想要捉弄她。

「水球啊!每次都要玩的!」梁允曜說完就拿著其中一顆水球往嚴克宇丟去。

接下來就是一陣水球的廝殺戰了!每個人幾乎都是全身溼,商佑京拿了一條毛巾要往薛琦薰走去,不過看到梁允曜早就在幫薛琦薰擦頭髮,心理頗不是滋味,商佑京反把毛巾丟給嚴克宇。

「吶!給你。」她口氣有點不好的說著。

「痾……謝謝。」嚴克宇有點匪夷所思的看著商佑京。

「我才不是特地給你的哼!」這是事實沒錯。

「喔……」突然看到最八卦的吳巧穎和江于珊用『A_______A』的表情看著嚴克宇和商佑京,她心想完蛋了!

「好啦我要回去了,薰你呢?」商佑京望向薛琦薰,沒想到她剛好跌倒,跌進梁允曜的懷裡,商佑京就頭也不回的走了,微慍,不過有什麼權利生氣?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突然間商佑京的手機響了,這鈴聲剎時有點討厭,好朋友只是朋友,什麼都不能占有是吧?

「喂,我是琦薰,小京你去哪了?」商佑京突然有點欣慰薛琦薰還有想到自己。

「我在C中轉角的7-11,突然有朋友說有事找我。」商佑京淡淡的說,相信她知道自己在撒謊,商佑京是不會為了別人丟下薛琦薰的。

「那……那你忙好了,允曜說要送我回去……掰掰――」掛斷了,允曜?這麼親密,商佑京心想自己不是說過了不要太接近梁允曜這個人。

「我操!」路邊的小樹被打斷了真是抱歉。

「欸欸,商佑京妳是不是喜歡――嚴克宇啊!」商佑京聽了嘴裡的早餐都要吐出來了,吳巧穎一早到班上就問這個問題,商佑京還在為薛琦薰的事情煩惱,真不想理她。

「沒有啊,就哥兒們而已」商佑京淡淡的回答。

「可是看你跟他的互動很不正常哦~~~~~~」江于珊竊笑的說。

「所以呢?」商佑京的怒氣慢慢的在醞釀了,相信他們不會這麼不識相吧?

「你們怎麼可以問小京這種問題!」薛琦薰努著嘴坐到商佑京的大腿上,後者瞬間有點臉紅了唉。

「可是琦薰你也很想知道吧!」吳巧穎對著薛琦薰說,商佑京真的很煩了。

「是有點想啦……」薛琦薰用著她無辜的大眼,對著商佑京眨啊眨。

「嚴克宇才不可能喜歡我哈哈,我們只是青梅竹馬罷了,有什麼好不正常的?」商佑京一臉不耐煩的說。

「哎喲,說不喜歡的更有可能喜歡好不好!」薛琦薰偎在商佑京身上輕聲的說。

「不然薰你跟梁允曜呢?」商佑京試探性的問,心理頗不是滋味。

「我......我跟允曜才剛認識!你們可是青梅竹馬欸,哪能比啊?」薛琦薰一臉羞澀,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她對梁允曜有好感。

看到薛琦薰的反應,商佑京突然覺得這教室她一刻都待不下去,她稍微用力的把薛琦薰抱起,然後逕自離開,薛琦薰表情有些錯愕的看著商佑京離去。

「都是你們啦!」薛琦薰對著吳巧穎和江于珊吐吐舌頭,之後就趕緊去追商佑京。

被丟下的兩人聳聳肩,繼續八卦的聊著天,似乎對商佑京的離去沒什麼感覺,倒是對商佑京如此大的反應感到好奇,到底商佑京是喜歡誰呢?她們兩人揣測著,卻沒有結論。

跟著商佑京到頂樓的薛琦薰,輕輕的依偎在商佑京身旁,身高的差距讓薛琦薰的頭剛好靠著商佑京的肩膀,伴隨著涼風,竟讓薛琦薰的疑問煙消雲散,就這樣兩個人靜靜的吹風就好。

在這靜謐的時刻,商佑京突然開口:「薰......妳到底喜不喜歡梁允曜......」

薛琦薰有點不知所措,她本來以為商佑京會因為剛剛被逼問是不是喜歡嚴克宇的事而生氣,沒想到一開口竟然是問她和梁允曜的事。

「我......我就說了......和他只是......只是......」薛琦薰還沒講完,商佑京就將她擁入懷裡。

「......只是朋友啦!」薛琦薰講完後滿臉通紅,不知道是因為被商佑京那麼認真的問和梁允曜的關係,還是因為被她緊緊抱住,薛琦薰腦中一片空白,自己怎麼可能會因為被女生抱就臉紅,所以一定、一定是因為梁允曜,她這麼告訴自己。

「早就告訴妳不要太接近梁允曜了......而且我......」薛琦薰在商佑京還沒講完就把她推開,她害怕商佑京會說出踰矩的話,雖然被問到和商佑京的關係,她總回答不可能,但她心裡也有想像過那種可能,她沒有那個能力承受。

在薛琦薰跑離頂樓時,梁允曜就走了上來,不過低著頭且慌慌張張的她完全沒有發現。

「妳想說的是,懷疑我是在利用薛琦薰吧?」梁允曜用和面對女生的親切笑容截然不同的陰險眼神盯著商佑京  

「我、我、不知道你在講什麼!而且你怎麼會在這裡!」梁允曜一步步的逼近商佑京,明明梁允曜只是比她高一點,商佑京卻感到莫名的壓迫感。

「哦?是嗎?妳以為我不知道妳喜歡她?今天有活動,很多C中的人都有來。」雖然梁允曜沒有把名字說出來,但是商佑京自己心知肚明。

「就算我喜歡她又怎麼樣!」商佑京和梁允曜呈現在旁人看來相當曖昧的姿態在講話。

「妳不怕我告訴她?」梁允曜腹黑的個性顯露無疑。

「那你跟嚴克宇呢?」商佑京像是抓到梁允曜的把柄似的說著。

「你說錯了,我會利用薛琦薰並不是克宇,而是因為妳哦。」梁允曜又回復一貫迷人的笑容靠近商佑京耳邊說,某個角度看來竟然像是在接吻。

「你騙人!」商佑京生氣的推開梁允曜,不過看起來卻像情侶在吵架。

梁允曜對著離去商佑京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說:「上當了呵呵。」

「克宇......你喜歡商佑京嗎......」梁允曜輕輕靠著嚴克宇的背,偷嚐屬於他的清爽,彷彿這嘈雜的的世界一點都無法汙染他的單純,如果梁允曜是極黑,那麼嚴克宇就是完全相反的純白。

梁允曜的氣質就像是高高在上的王,完美的長相找不到一絲瑕疵,讓人既崇拜又嚮往;而嚴克宇則完全不同,他的外貌不到完美,卻有著讓人著迷的童稚,和他在一起似乎做什麼事都是愉快的,他的活潑總能感染他人。

「怎麼可能啦!你想太多了!」嚴克宇臉上忽然染上一抹紅暈,突然轉過來面對梁允曜,後者卻不偏不倚的躺上嚴克宇的大腿,兩個人雙眼對視了幾秒。

梁允曜先坐了起來,對嚴克宇露出迷人的笑容,然後說:「哦?是哦,可是我看你和她相當曖昧哦!」

梁允曜用手肘戳著嚴克宇,卻有淡淡的憂傷,嚴克宇立刻反問:「那你呢?該不會喜歡佑京吧!還是薛琦薰呢?」

梁允曜維持一樣的笑容,將食指輕輕放在嚴克宇唇瓣上,然後繼續靠在嚴克宇身上說:「這是秘密哦。」

梁允曜這個人就是怎麼就是讓人難以捉摸。

「等一下放學有人要去一起MCD嘛?」有人在旁邊號召著,嚴克宇轉頭看看梁允曜,眼神像是在和主人要求出去散步的小狗,只差一條尾巴了,只要沒有梁允曜,嚴克宇就像是哪兒都不能去似的,梁允曜實在那他這種無辜的表情沒辦法,微笑點頭,更親暱的摸摸嚴克宇的頭。

嚴克宇立刻讓頭離開梁允曜的手,嘟著嘴道:「我又不是狗!幹嘛摸我頭!」

梁允曜也不生氣,反倒捏著嚴克宇的臉頰,笑著說:「對對對你不是狗!是我家嚴克宇。」

「幹嘛說這種容易讓人誤會的話!」嚴克宇略微害羞得跑出教室。

(註:MCD=McDonald's)

-

「嗨、嗨!米娜桑!今天我們是和C女中聯誼哦!」一個類似主辦人的學生在MCD裡講著,許多男生都相當興奮,畢竟C中是男校,很少可以和女生接觸。

(註:作者目前沒有聯誼過各位就忽略聯誼的細節齁#)

當有C女中的人來的時候,嚴克宇和梁允曜同時發現――商佑京和薛琦薰竟然有來,兩個人都驚訝了一會,不過是因為不同的原因。

「妳怎麼會來?」嚴克宇馬上靠到商佑京身旁問她。

「就薰說想來看看啊......」商佑京的表情也相當無奈。

同時,梁允曜悄悄的將薛琦薰拉離商佑京,然後說:「很高興能再見到妳。」梁允曜用著一般貫用的笑容面對薛琦薰,兩個人開始開心的聊天,如同相當熟視的朋友一般。

其他C中的男生看到梁允曜出手,都沒了興致去搭訕薛琦薰,因為不管多正,都是別人的了。

嚴克宇看到商佑京有意無意的一直注視著梁允曜,心裡頗不是滋味,怎麼身邊的每個女生都只注目著梁允曜呢,雖然他是很有魅力沒錯。

「京......妳覺得允曜和琦薰怎麼樣?」嚴克宇試探性的問著商佑京,沒想到她相當激動的回答:「他們不能在一起!」就突然四處尋找他們兩人的身影,不料早已消失無縱,嚴克宇拉著著急尋找兩人的商佑京的手被狠狠甩開,他難堪的追著商佑京跑離MCD。

隔天,商佑京和嚴克宇坐在一個咖啡廳裡,名為「Unfinished   Cafe」的咖啡廳,兩個人的臉色都不怎麼好看,商佑京是因為薛琦薰和梁允曜,在一起了,她還特地在FB上顯示他們穩定交往中,而嚴克宇則是因為商佑京,不過他對梁允曜和薛琦薰交往也相當不是滋味。

商佑京充滿活力的眼神像是失了色,嚴克宇不解,難不成她真的喜歡梁允曜?

商佑京和嚴克宇已經在咖啡廳坐了兩小時,商佑京終於開口了,卻讓嚴克宇不知所措,她說:「我們在一起吧。」

商佑京簡直是肯定句,之後她拿出手機和嚴克宇調穩交,後者也答應,商佑京的淚卻潸然落下,嚴克宇沒有多問,輕輕的摟住她,不是以情人而是以朋友的情感。

商佑京不是這麼脆弱的人,至少她自己認為不是,但她現在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薛琦薰了。

一到學校,商佑京都有意無意的避開薛琦薰,當然旁人也都看出端倪了,還有商佑京這幾天的眼神殺的令人畏懼,並沒有人敢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能胡亂猜測。

薛琦薰苦惱的問著吳巧穎,後者想了想然後說:「我認為京她――喜歡梁允曜。」薛琦薰一臉疑惑,認為這怎麼可能。

「妳別擺出一副不可能的神情,我上次和于珊看到她和梁允曜在頂樓相當曖昧的交談哦。」吳巧穎接著說。

薛琦薰開始回憶,在頂樓?難不成那天商佑京想說的根本不是她喜歡自己,而是她喜歡梁允曜,薛琦薰慌了,還是她應該把梁允曜讓給商佑京?她其實也不是一定要和梁允曜在一起啊......

薛琦薰打算和商佑京講清楚,不料商佑京根本不理她。

「喂,薰嗎?我們今天去Atheist約會好嗎?」梁允曜突然打電話來,薛琦薰也就草草回應說好,她整個心思都是商佑京。

結果放學,薛琦薰還是去赴約了。

Atheist是這附近小有名氣的酒吧,梁允曜看來也有些惆悵,薛琦薰更是心情低落。

兩個人在Atheist喝了不少酒,尤其是薛琦薰雙頰相當紅潤,她突然感受到為什麼人們總說藉酒消愁。

她不想回家,也不想看到其他認識的人,她主動要求去賓館消息,卻不知道這多麼危險。

氣氛對了,兩人雙眼迷茫,梁允曜輕輕的脫下了薛琦薰身上的束縛,兩人在酒氣催情下交歡,薛琦薰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她雖然已醉醺,卻聽到梁允曜在交歡時叫的根本不是她的名字,她聽不清楚,但肯定不是她的。

酒醒後,她穿好衣物,看著熟睡的梁允曜,她拖著疲憊的身軀,頭也不回的走了。

薛琦薰在街上遊走,她沒有目的地,身上沒有錢了,頭有點暈,不知道是因為昨夜的初嘗禁果抑或宿醉,她發現一旁的路人都用相當奇怪的眼光看著她,也對,今天是上課日呢。

而她,翹課了,第一次翹課,沒有人會牽掛她吧。

突然一聲叫喊,她被擁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她仰望著那人,竟然是商佑京。

「妳快讓我擔心死了!」商佑京激動的說著。

薛琦薰看到商佑京其實有很多問題想問,不知道是因為酒精麻痺了大腦,她思考了一會才開口:「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到學校後發現妳沒來上課也沒有請假,就翹課出來找妳了。」商佑京說的理所當然,和之前一樣的笑容,他們的冷戰似乎消失無縱。

「妳怎麼知道我在這裡?」薛琦薰忽略了第一個問題,接著問。

「妳心情不好就會去Unfinished   Cafe不是嗎?」商佑京一講完,薛琦薰往上望,果真是在那間咖啡廳面前。

兩人走進了咖啡廳,接下來是一陣沈默,沒有人開口,似乎又回到冷戰的情形,直到商佑京忍不住問:「妳昨天去哪?」

薛琦薰的眼神始終凝視著遠方,好似沒人能夠映入她的眼瞳,緩緩的說:「我和梁允曜上床了。」

「What――?」商佑京傻了,不過一個晚上,她護在手心的女孩卻獻身給了他人,更是她最討厭的人。

「妳不要怪他,是我自願的,而且――他心裡似乎有了別人。」薛琦薰的手機同時間發出聲音,梁允曜傳了封簡訊說要分手,薛琦薰不知道自己現在的心情該如何形容,她的身體已經被汙染,而汙染他的人卻遺棄她了。

「妳可以和他分手沒關係的......」商佑京真的非常希望薛琦薰能夠幸福,但薛琦薰卻解讀成商佑京喜歡梁允曜,她感覺臉頰有股溼潤感,兩行清淚就這樣落下。

「他甩了我。」薛琦薰講完就跑出咖啡廳,商佑京頓時傻了,雖然能夠明白為什麼梁允曜會和薛琦薰提分手,沒想到自己就這樣被他玩弄於鼓掌間,等待她反應過來時,薛琦薰早已消失無蹤。

商佑京突然接到江于珊的電話說薛琦薰正在他們學校頂樓貌似要跳樓自殺,商佑京瞪大雙眼,不敢相信,跑出咖啡廳才發現他的腳踏車不見了,一定是被薛琦薰騎走,商佑京只好用跑的去學校。

她在教學大樓的人群旁喘氣,人群漸漸散去,似乎認為在樓頂的人改變心意了,突然間一陣巨響加上高分貝的尖叫聲,商佑京抬頭,薛琦薰就在她眼前墜落。

商佑京的嘴不自覺張大,卻喊不出任何聲音,她想要衝上前去,一切卻都來不及了。

薛琦薰在她眼前,摔成一具死相難看的屍體,總是以最美的姿態呈現在她眼前的薛琦薰,卻選擇了如此狼狽的死法。

薛琦薰死了。

從此從她商佑京的世界消失了,她攤倒在地,聲嘶力竭的哭喊,能否換回薛琦薰的生命?

為什麼要離開我、妳不知道我愛妳嗎!商佑京體會到了什麼是心碎,碎的徹底,怎麼也拼湊不回來的。

為什麼人總是這麼脆弱?

「好難得你愛上了對的人,可惜他不是你的可能――」商佑京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她卻一點都沒有心思接,她挨過了薛琦薰的喪禮沒流半滴淚,因為她不想用眼淚送薛琦薰最後一程。

商佑京一個人在Atheist的包廂裡喝著薛琦薰生前最喜歡喝的特調,身邊不知不覺多了一個人,商佑京的淚不聽使喚的潰堤了,三番兩次在這人面前脆弱早已無所謂。

「京......」嚴克宇輕輕擁著商佑京,後者放聲大哭,失去薛琦薰的悲傷讓她每天有如行屍走肉,大家都勸她想開點,但好不容易愛上了,豈是說放下就可以放下?

「我愛妳啊......薰......妳怎麼能夠就這樣離開我......我還來不及對妳說我愛妳啊......」商佑京在嚴克宇懷中語無倫次的啜泣,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商佑京對薛琦薰的感情,當然嚴克宇也不例外,他不懂為什麼梁允曜要這樣傷害薛琦薰,傷害她們兩個,他平常最喜歡的拜把兄弟去了哪?

他真的不懂為什麼,雖然他已經先去問過吳巧穎和江于珊了,他還是需要梁允曜給他一個交代,他拜託店長多照顧商佑京之後就衝去梁允曜他家。

-

「咦?這不是克宇嘛?稀客稀客。」梁允曜開門看到嚴克宇,慵懶的說著,因為嚴克宇自從薛琦薰死後,就再也不理他了。

嚴克宇直接走進梁允曜家裡,因為梁允曜是一個人住,所以沒有什麼好顧慮的。

「你到底想怎樣!」嚴克宇在梁允曜客廳坐下。

「就算玩弄她們也沒什麼意義了,反正我的目的也沒得到。」梁允曜聳聳肩,對薛琦薰的死不抱任何感想。

嚴克宇氣得把梁允曜壓在牆上,然後說:「你有必要因為喜歡商佑京,就殺了薛琦薰嗎!」

梁允曜一臉茫然,不過他終於懂為什麼薛琦薰會自殺了,他把嚴克宇推開,然後壓在床上,雖然嚴克宇極力想掙脫,但這就是實力的差距。

梁允曜用手摀住嚴克宇的嘴,眼神銳利的說:「我來解釋給你聽,首先我不喜歡商佑京,我――喜――歡――你――」梁允曜表情相當無奈,甚至有點臉紅,嚴克宇第一次看到梁允曜臉紅,竟然有點可愛?

「你說什麼――」嚴克宇趁梁允曜手稍微鬆開,驚訝的說。

梁允曜直接坐在嚴克宇身上說:「聽我講完,雖然我知道你不可能接受我,但我還是要說,我並沒有要害死薛琦薰,那晚和她發生關係是意外,而且她應該也知道我當時喊的並不是她的名字......」梁允曜把頭撇開,滿臉通紅,嚴克宇不自覺的笑了出來,但立刻發現不對......梁允曜剛剛說喜歡他,所以喊的是――他的名字?

「那麼為什麼薛琦薰要自殺?因為你玷汙她?」嚴克宇忽略上個問題,接著問。

「說什麼玷汙啊!原因很複雜,其實這真的該怪吳巧穎和江于珊那兩個女人,她們讓薛琦薰以為商佑京喜歡我、我也喜歡商佑京,也讓商佑京以為薛琦薰喜歡我,所以薛琦薰想要用自殺成全我和商佑京,商佑京以為薛琦薰喜歡我,所以不敢表達自己的情感。」梁允曜一口氣講完,嚴克宇徹底無言了,都是因為那兩個八婆,但是似乎有什麼不對勁。

突然間嚴克宇的手機響起,他有不好的預感回應:「喂?」,對方相當著急的說:「克宇嗎?剛剛佑京突然從我店裡跑出去,然後被一台酒駕的車子撞飛――」

「啊――」嚴克宇受不了的尖叫,梁允曜大致上有聽到電話裡的內容,他將癱軟的嚴克宇抱進懷裡,充滿歉意的說:「對不起......」

「不是你的錯......」嚴克宇雖然這麼說,卻早已淚流不止,為什麼?為什麼就連商佑京都死了......

等到嚴克宇趕到現場,商佑京早已慘死,不過臉上卻是滿足的笑容。

嚴克宇崩潰了,如果他沒有去找梁允曜,是不是商佑京就不會死了,不過這樣也好......她和薛琦薰終於可以再次相遇。

嚴克宇和梁允曜在一起了,因為他需要個精神支柱,他需要在他半夜驚醒時有人可以溫柔的告訴他一切都過去了,他不恨梁允曜,再說他有什麼資格怨呢?在不知不覺中他已經不能再失去深愛的人,尤其是這一次,這已經是他的全部了。

其實梁允曜並沒有嚴克宇想像中的完美,他非常容易忌妒,非常沒有安全感,而且是個不擇手段的人,不論如何嚴克宇真的非常非常愛他,或許他們會在一起也該感謝商佑京和薛琦薰,雖然他已經比較釋懷了,但依舊相當恨著因為無心之言害死她們的那兩人,經過這件事後,嚴克宇不再是純白,而是深不見底的墨黑。

-

「允曜――」吳巧穎刻意用著梁允曜的手磨蹭自己的胸部,自從薛琦薰死後她就一直纏著梁允曜,也不管梁允曜根本不理她。

而江于珊則是一直想要勾引嚴克宇,直到某天梁允曜真的受不了這對花癡,尤其是江于珊一直扒著他家嚴克宇。

「克宇你說,該如何處置她們兩呢?」裸著上身,下身僅用一條浴巾圍著的梁允曜問著躺在床上的嚴克宇。

「殺掉。」嚴克宇還不考慮的回答,他真的非常厭惡那兩人,而且他知道梁允曜有辦法處理的。

「真是乾脆,以前那個善良的嚴克宇呢?」梁允曜笑著說,商佑京和薛琦薰的忌日也快到了,就挑那天下手吧,他仍舊對那兩人感到相當的歉意。

「被你吃掉了。」嚴克宇講完就開始脫下褲子,上衣早就不知道在哪了。

(嗶――)

-崩壞分界點-

薛琦薰忌日當天,吳巧穎被人從當初薛琦薰跳樓的那裡推下,當場死亡,並且下體有多處撕裂傷,疑似是被輪姦後才被推下去,嘴巴也被用魚線緊緊縫住,身上的傷口也相當多,預估是被淩虐之後,才被丟下樓。

商佑京忌日當天,江于珊被車子輾斃,但內臟卻憑空消失,警方懷疑是盜賣器官者所為,而江于珊的舌頭被活活割掉之後才被車子輾斃,現場血跡斑斑。

嚴克宇在梁允曜懷中醒來,看著她們兩人死去的新聞,高興的笑著,自從薛琦薰和商佑京死後他再也沒有這麼開心過。

其實薛琦薰和商佑京的死根本不能怪誰,但嚴克宇卻只能用那兩人的死來釋懷,他早已不是以前單純的嚴克宇了,他接下來必須和梁允曜,背負著四條人命的活下去。

曾經,他認為自己喜歡商佑京,到頭來才發現一直守護在自己身邊的是梁允曜,好難得,我們能夠相愛,雖然是踏在別人的屍骸上。

作者OS:兩個結局都是悲劇吧我覺得,果然我溫馨不起來(炸飛,如果有錯字拜託告訴我(跪,考完英檢渾渾噩噩寫的(你滾

備註:Unfinished   Cafe和厭生那邊的他是同一間哦(沒人問你#,Atheist之後應該也會www

ㄛ呵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想殺掉梁允曜ˊuˋ不過因為作者喜歡他所以讓他活著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