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想聽男人真心話:不解。

你是我升上國中後一直陪著我的人,也是我的心事垃圾桶。但為何你卻無聲無息的改變了?悄悄的,你的轉變也扭轉了我們兩個之間。

-

「嘿!你知道嗎?我交男朋友了耶!」我輕快的走在你的後方,臉上漾著甜蜜的笑容,相信你應該會為我高興並祝福我吧!

「喔。」你停下了腳步,淡淡的說道。你的冷淡讓我的笑容變得僵硬,為什麼我覺得你似乎有些不開心?

「你知道那個人是誰嗎?是方玧伭喔!你認識他的吧?雖然才認識不久,但我真的好喜歡他,是我先告白的喔!」我繞到你面前一口氣把我想分享的說完,並直直的看著你的眼睛,但我看見的卻是深深的絕望。

「恩。」你丟下一句話就走了,臉上不帶任何表情,留下我一個人站在校門口,望著你漸漸遠去的背影。

回家後,我喜孜孜的打開即時通,卻看見你的動態已經更改成一句讓我們之間支離破碎的話:

「難道一年的感情比不上短暫的一瞬間嗎?」

突然間,我似乎看出了什麼,於是我也更改了我的動態:「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其實我知道為什麼當我告訴你那個消息時你不高興,你喜歡我,我知道。但之前我交男朋友的時候,你都沒有像這次一樣對我如此冷漠,為何唯獨這次我和他在一起,你卻對我這麼冷淡呢?

始終不解。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