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想聽男人真心話:又沒怎樣

      年紀不是問題,我遇過年輕或老的都會這樣。有些是小事,逛街被用力撞了一下,示意對方,卻回說:「又沒怎樣。」即使是不小心的,也要虛應客套一下吧!這種男人真的無法理解。

      有次車停在某處,剛好店家在擦油漆,問了一下不會被滴到就走了。回來要騎車時發現滴了一大堆,小小的。原來他是用噴漆,自己弄的,難怪一開始就沒看到噴漆罐,因為是自己弄的!

      找他理論他還不知道,說那有。找他來看才說聲不好意思,就這樣又回去弄。再去找他,他只說:「又沒怎樣。」試著擦掉的動作都沒有,後來被我唸了幾次,就拿一罐香蕉水和抹布弄得到處都是,我說了他油亂滴會危險的話,他竟想打我,老人耶!幾十歲了,做錯事了拍拍屁股就想走。所以我很討厭老人,不只是這件事。

      我覺得男人很多都喜歡說又沒怎樣,就想了事。好像沒出人命就什麼事都沒了,很討厭!沒家教的行為年輕到老都有,老人尤其讓人厭惡,英文有句俗諺:「你不能教老狗新把戲。」如果你的男人有這種沒家教的行為,請儘早遠離他,因為會說這種話的男人,有一天也會對你說這句話的,至於在什麼情況下發生,你就要自己體會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