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想聽男人真心話:J 和Anna

      J和Anna的好,我其實都看在眼裡。

  

      我得承認,這有點監視的意味,畢竟比起同班二年的Anna,我和J的女友認識四年,交情甚篤。

      我們的教室位於荒煙蔓草的五樓,相較於其他樓層下課時百人嬉笑的盛況,我們只有身為最後一班的無奈。課間休息只能聽見自己班裡的歡笑,其中最大的聲音,也就是J和Anna的打打鬧鬧;偶爾也參雜了一些貼近耳旁的竊竊私語,緊靠肩膀的貼近畫面,這當然也屬於J和Anna。

      J的女友在二樓,她理所當然不能看見許多我收入眼底的畫面。我想,管它呢,儘管我似乎在監視,但沒有干涉的權力,周末和她見面時再當作話題聊聊吧。

  

      經過了數個周末,不僅是我,連J的女友也司空見慣。

      我想一個女人是多大的能耐才能埋藏了嫉妒,冷淡如斯呢?

      畢業前夕,我忽而想起在這圈子裡,我認識最久的不是交情最好的J女友,而是J。我和他隔著夜空在電腦前聊天,我好笑的問,前一個禮拜聽說Anna去年喜歡你呢!

      他說,是阿我早就知道了。

      我說,你怎麼感覺沒什麼反應呢,對她也從來沒有改變過態度?

      他說,要改什麼?

      語氣單純的令人不解。

     

      我又說,你知不知道去年的時候聽好多人說,大家都私底下討厭著Anna,只是沒人戳破罷了。

      他說,喔。

      語氣是單純的令人不解。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