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舉世無雙之四人的早午餐聚會

說起舊版,大家還記得封面是什麼為主要的重點呢?若是沒特別去翻找資訊便得知的人,那就表示,舊版在那人的心中十分顯著的產生了令人難忘的印象,而這點,我想也是身為作者聽見讀者還記得也曾支持過舊版後,是值得很慶幸並感動的一件事。

而如今,新版正式在六月底開賣後,一股粉紅色(?)旋風,再次讓人懷念起,當年此故事的開始。但這也引發了,故事裡的主角們對一些事好奇之餘下,在約了一天來到了當初幾個人第一次實際見面的早午餐店,開始了談話。

「是說,有誰還記得舊版叫什麼名字呀?」瀟湘見點餐都送到了,率先好奇的開口問了問題。只見她眼前的三個男人沒有太多思考,很直率的就異口同聲的回了肯定的並且同樣的話。讓瀟湘有些意外,畢竟她很清楚,舊版的出書已經是去年書展的事了。

她看著三個男人悠哉的坐在她的對面,內心深感大家記性真的不容小看。

「不過,真沒想到連蠢猴子也還記得,真是意外呀。」

子不語看了一眼攻無不克,露出了一絲難得的稱讚,但似乎聽在對方耳裡,似乎卻意外的刺耳。

「聽在我耳裡,你的話還真是諷刺呀。」

「彼此,彼此。」

而就在兩人差點鬥嘴的情況下,無眠突然開口了。

「所以,妳問這個有什麼意義嗎?還是說……」無眠話還沒說完,望著他們桌上的餐點幾秒後,才又抬起頭帶著些笑意的望著瀟湘。

「還是說妳只是又像當年一樣,只是想吃而已?」

瀟湘錯愕中帶著一些懊惱,連這種事都還記得!真的是太恐怖了啦!瀟湘停下了叉子,撇開對方的視線,在心中如此的想著。

「才不是,我只是食量比較大,而且生死攸關的事情不能忍。」

「這句話,我也還記得。」他嘴角笑意消失,取而代之是眼角的笑意加重了。

而這精彩的兩人互動,讓子不語和攻無不克互看對方一眼,也跟著笑著看著他們。

「不過,話說回來,我個人認為封面的感覺跟舊版其實真的差沒多少,可能是因為依然有那桃紅的花紛飛的感覺吧。」子不語突然間冒出了一句話,讓在場的瀟湘和無眠頓時都各自停頓了幾秒。

而瞬間發現兩人沒有沉默沒有任何表示時,攻無不克反而更加疑惑的,便跳出來接下了子不語說的話題。

「是說,新版封面好像多了兩個人,那是繪者畫出大哥和大嫂的感覺沒錯吧?一紅一白的穿搭,感覺把大哥和大嫂畫得真速配。」

「而且呀,大嫂的設定裝扮,肯定吸引不少人看到而心動買下手的。」

不知道為什麼,攻無不克在說完最後一句話時,感覺有道目光盯的他有些發毛,所以下意識不敢望向那道目光的主人。而攻無不克身邊的子不語,只是一臉就是在說他活該的模樣的看著他,讓他覺得似乎沒有人能拯救他脫離大哥的恐怖視線了。

「不要光說我了,無眠的裝扮也很好看呀,他那側臉,應該比我還吸引人吧。」瀟湘很自然的說,卻意外看見了無眠緊盯著自己,讓她顯得有些不知如何是好。

「總之,就是這樣啦!」

「是哪樣呢?」無眠眼角的笑意又再次望向了她,而這次,她真的已經快猜不透無眠到底在想什麼了。

時間依然還沒來到下午三點,而早午餐的餐點卻仍然還有一些,但下午的陽光,早已灑落在早午餐店內裡的顧客們了。沙發椅區只見帶著笑意的男人目光注視著撇開視線的女人,和兩個男人笑得曖昧卻只是觀看不語,那畫面十分和諧。

也許,看著那樣的他們,此時談論的對話,可能就不是他們聚在此時的核心了吧。畢竟,只要有享受到早午餐時聚在一起的時光,應該就很美好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對啦,新舊都一樣好XDDD
2013-07-02 19: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新舊一樣好!!!都有桃花嘛~



粉紅旋風萬歲XDDD


2013-07-02 20:1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