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初戀的道別:《我懷念的》

炎炎夏日,在開學的第一天,從剛開始的交談到逐漸認識彼此,而後宛如老友般地暢談、玩鬧,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早就認識。

你知道嗎?你是第一個我不用開口,只單看我的眼神就知曉我想法的人。

曾經,在星空下我們編織許多夢,在生日時互為對方唱生日快樂歌,在我脆弱時有個堅固的避風港,替我擋去所有的煩惱與傷害。

「別怕,有我在。」你總是溫柔地在我耳畔輕聲說著,安撫我紊亂的思緒,每次都見效。

我曾相信,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伴我走過無數個春夏秋冬。

誤會,卻讓貼近的兩人產生裂痕,彼此的個性都太倔強,拉不下臉認錯,像隻刺蝟狠狠攻擊試圖靠近的人,太過年輕的我們只為了爭一口氣而不願低頭。

最後漸行漸遠,熟悉的兩人卻變成陌生人。

我無法忘記當時你眼眸赤裸裸的露出濃厚悲傷,像是無聲的語言讓我愧疚的喘不過氣。

直到畢業,我還是沒有勇氣向前和你說一句話,遲來的道歉似乎已無法挽回破裂的情感,只能自行幻想你揉著我的髮,嘴巴故意調侃我短得像男孩似的頭髮,再來我們會互相追逐嬉戲。

一切都已經過去了,但為何在想起你時,心還是會微微的刺痛。

我懷念你眼中爾偶洩漏出的柔情,懷念你厚實的背讓我靠著,懷念你的胸膛包容我的淚,懷念你笑起來臉頰上的小酒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加油!!
希望她後來有把誤會解開,不要再臨死前後悔。
2018-08-05 17: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