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想聽男人真心話:對的人

每一天,我幸福著,身邊有個深愛我的男人體貼我,無論何時總會細心的保護著我,當然讓我最訝異的是他,竟能輕易走近我的世界裡,那虛無縹緲的世界,在我無法信任男人時......。

-

街道上車水馬龍,但幼綺一心想將開會的資料趕緊送回公司,低著頭不停的盯著那該死的手錶,要是真的遲到了她真的要把這隻錶摔爛重買一隻新的。

就在她心裡不停怒罵那之錶時,眼角於光瞄到熟悉的人影,那女人的倩影為之熟識身旁的男士更叫人震驚,幼綺心瞬間一沉手上的文件早已被那無力的雙手,狠心得掉落在那人行道上,雙腳無力。除了震驚還多加了點不可置信與害怕的心情,腦袋瞬間空白心就在那一霎那徹底拉扯,導致血流不止,因而失望與絕望的負面情緒接踵而來。

不敢相信,真的不敢相信,電視上演的狗血八點檔竟活生生得上演在她面前,她不敢走到他面前指控,為何妳的身邊不是我而是我朋友,這句話一次又一次的被吞進肚裡,可理智想想為何她要愛的那麼委屈,假如她不提起他是不是想將此事就此隱瞞,在心捫自問時不知哪來的勇氣,話竟脫口而出將他們叫住,然後口氣如冰不給他一點解釋的機會,揚手朝他臉上揮過,轉身在離開後她堅強的告訴自己『男人是什麼終於因為他讓我徹底看清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對的人總是難以尋找TAT
總以為找尋到那個對的人...
轉身才發現原來不是。

--錯過了或是還未遇見?
2013-07-11 15: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喜歡一個人沒有錯,不過破壞別人幸福就不對了。
多打幾下嘛。
2013-07-02 17: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可就是有很多這種痕刀奪愛情況發生...
兩方的思想都不太對呢!
抱歉因為只能500字不好意思哦(鞠躬
2013-07-02 17:50回覆

對的人似乎還沒出現,那男人似乎只是過客~
幸好你朋友接收了,就讓他們爛再一起有何不可~
反正你都看清了XD
最怕的是看不清呢~
2013-07-02 11: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 其實已經出現囉:))
只事晴雨把女角在的情況打在最上面~
讓大家知道下面僅是回憶而以噢:)
是的!最怕看不輕得是自己還活在自以為幸福的謊言中~
謝謝以燕耐心的看完
2013-07-02 12:2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