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初戀的道別:關於我的一切,請你忘記。

我沒跟你說過關於「喜歡」這件事,不過你應該感覺得出來吧!在你面前我總是什麼都做不好,在你面前我總是沒辦法思考。

記得有次運動會我參加了好多項比賽,你走到我身邊遞來一瓶礦泉水,很不憐香惜玉的打我的肩、用力戳我的臉,大聲吼著「欸!加油啊!」我笑了!這就是你,我最要好的哥兒們,總是用最不明顯的方式表達關心,可是因為你的打氣,我變得患得患失,從來沒輸過的我,慘敗。回家之後,我用盡力氣大哭,也是那一次,哭著哭著,我下定決心,畢業後,要請你徹底忘了我。

三年不見,你好嗎?抱歉最後我給你的是最差印象,畢業典禮那天,我請你在畢業紀念冊簽名,你寫著:「我們是一輩子的哥兒們喔!」可是,我真的沒辦法。畢業典禮前幾天,看到你在一群女生中間變魔術,大家笑著鬧著,看你的眼神充滿崇拜,而你回給他們的微笑那麼溫柔,我,並沒有比較特別啊!

升上高中的我,有時候還是會想起你傻傻的笑容,想起你用超大嗓門喊著「耶!你是我們班的運動之光!」也會想起你故意拿超冰的舒跑讓我上課再也睡不著。對我來說,初戀是個難以面對的傷,好怕一不小心建立好的偽裝就會消失殆盡。其實畢業前我對你說的那句「關於我的一切,請你忘記。」不是要求你,是在要求我自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