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NO MATTER WHAT YOU DO

不管你做了什麼,

我會支持你、相信你,

不是因為你是你,

而是因為我知道,

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們要去哪裡?」放學了,我問你。今天你被指認做了壞事,現在班上的人都在懷疑你,而我呢?

「不知道,去散步好嗎?」你拉起我的手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認為你不是那個壞人。

因為一個同學去教官室說自己被霸凌了,她說因為你在個人網頁上罵她,讓她很不舒服、心靈受創,當教官來找你時,你並沒有為自己反駁。

「嗨!」是一個穿得很辣很漂亮的女生,在路上散步時,你停了下來。

「嗨!」你面無表情的跟她打招呼,我愣在那的看著你,聽不到其他的聲音,一個晃神你就把我帶走了。

「你平常都在這走嗎?」在等紅綠燈時我問你。

「大概吧!心情不好的時候之類的。」我沒有多說什麼,因為我知道,此時的你心情一定很糟吧?

「妳相信我嗎?」那天晚上要分開時,你問我。我點點頭看著你,你淡淡地對我笑了。

「趕快回家洗澡睡覺,傻瓜。」你笑著跟我揮手。

隔天。

在班上的氛圍很沈重,一進教室就看到你坐在中間,身旁卻空了好多空位。

剛進班上的我,大家看著剩下的那幾個在你附近的座位,好像擔心我似的,但我不需要他們擔心,因為不管你坐哪,我都會坐你旁邊的。

「你還好嗎?」下課時我很小聲的問你,其實是怕吵到在休息的你。

「妳真的要坐在這裡嗎?」這是你今天對我說得第一句話,我還是點點頭看著你,正想說下一句話下一節國防課就開始了,教官走了進來。

「同學,相信你們都知道最近班上發生的事情,也就是這位同學的作為。」當教官走到你旁邊也就是我旁邊時,停了下來,拍拍你,你臉上不帶有任何表情,看起來好冷漠。

「教官,為什麼一定是他做的?」從頭到尾我都不曾認為你有做錯什麼,當我說這句話時大家看著我,教官則是翻找著資料。

「妳看,這是他之前留言在妳的個人網頁上面,罵妳呀!」講的好像很理所當然,上面不就只是說我很胖而已嗎?我不是也在下面跟他回應聊天了嗎?你的臉上有表情了,拜託別因為這樣我而輸了。

「教官,我的體重快要破百,難道我不胖嗎?我不是有在下面跟他回應聊天了嗎?難道他有逼我回應他嗎?妳手上拿的那些資料,有人說出他們不願意了嗎?」我很平靜的說著,全班盯著我看,當然你也是。

「況且,她。」我指的那個指控你的人說:「她為什麼拿出來的資料證據,都是別人,而沒有她的呢?」那個指控你的人,正想要站起來爭論。

「還有,為什麼全班不好好想想,你們所認識的這兩個人,誰對你們真心誠意誰對你們虛情假意?憑甚麼只是拿著我這一篇留言指控他?最重要的是。」我走過去那個指控你的女生面前。

「妳知道吧?不反駁不否認的人,有時候真的就是人太好,他只是不想傷害妳,不想讓妳難堪。」我站在她面前講完,走回位子上坐下。

「胖子。」我聽到了,那個女生罵了我,但又如何?這才叫她輸了。

「同學,妳這樣好像不太對。」教官沒有說是誰對誰錯,下一秒教官把那個女生帶出了教室。

「幹麼這樣讓她罵妳?」放學時,你跑了過來跟我一起走。

「能證明你的清白,被罵也不會少塊肉呀?」我笑著對你說,你卻皺著眉頭看著我。

「對不起,對不起當初那樣說妳。」你摸了摸我的頭說。

「沒關係啦!」我拉著你要你陪我去吃晚餐,你說要請我。

「謝謝你。」你很小聲的說但其實我有聽到,當我故意問你是什麼時,你卻裝傻地叫我好好吃飯。

不管你做什麼,我都會相信你,因為我知道你是怎麼樣的人,因為我喜歡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