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想聽男人真心話:忙裡偷閒

      「我先去忙一下,等我。」

      默默的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我只能孤獨的留在原地悄聲的望著你遠去的身影說:「親愛的,難道我比不上一件事情嗎?」

      我們才剛交往,卻深愛彼此許多個月。

      我們無法每天見面、無法依靠家電或者手機,我們只能在社群上聊天,隔著網路傳遞甜蜜的訊息。敲打著鍵盤將心中所有的思念與愛意變成言語,然後按下送出,期盼能夠變成真實的聲音傳達進你的耳中,甚至是心中。

      「老婆,我很想妳。」叮咚一聲,畫面上跳出這行簡單的話語卻包含滿滿相思的句子。

      「老公,我也很想你。」望著冰冷的螢幕,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即使每天都只說著這些甜膩的話,我想,只要知道你是平安快樂的我就萬分滿足了。

      「老婆,妳等我一下,我忙一點事情。」後面加上了一個帶著歉意的表情。

      其實有沒有加都無所謂了,你每次都是這樣。事情,真的有比我還要重要嗎?你明明就還沒事業有成啊。

      「好,老公你趕快去忙吧,我會乖乖等你回來的。」坐在電腦前淺淺的笑,只是我沒發現——我在苦笑。

      親愛的,之所以不過問是因為我相信你,我可以每次都笑著對你說:「沒關係,我等你。」但請你在忙碌時抽空思考一下我的感受好嗎?

      男人,你們究竟是真忙還是假忙?

      男人,究竟是事情重要,還是愛人重要?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最討厭男生這樣了每次都說要忙又不知道在忙什麼ˊ3ˋ..
 
2013-07-11 19: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