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六等星的夜

寂靜。

午後的陽光,透過葉子和葉子的空細照耀出許多小點,微風吹過,蟬鳴響徹。

過去你說你很喜歡夏天的星空,我說我很喜歡冬天的星空,你摸著我的頭笑了。你說天空只有一片,星星輪著四季交替,不管我喜歡什麼,始終是從同樣的地方延伸而來。

我要笑而不答,我喜歡那個時候的你,笑得好燦爛,很想緊緊擁抱著,一直一直到盡頭。

圖書館的角落,那是你最愛的位子。桌上放著幾本吉米的畫冊,最上層是我最喜愛的作品,星空。

天文社社長的你,在深夜偷偷的背著父母帶我到觀星的秘密基地。躺在草皮上,徐風吹來,喜歡在你為我介紹星星時,牽起你的手,吻你。這是我專屬愛你的表現。

我知道,你的側臉很好看。長長的睫毛,在陽光下畫出了些許的陰影,勾勒出淡淡寂寞。你不知道,過去我多麼喜歡這樣欣賞著你。

現在的你,臉龐多了些許的滄桑,過去的你不會有的黑眼圈,現在卻有了。伸手輕觸你的臉頰,多渴望能在其中體會到溫度,不過現在除了你在我眼前,看的見卻摸不著。

覆上戴著對戒的手,好想再一次牽起你溫暖寬大的手掌,你的手雖然粗糙,但是我喜歡。你說你喜歡我的手,女生的手要好好保護,長繭了就不好看了,小心我不要妳。我知道你喜歡這樣逗弄著我,喜歡拐彎說著要我好好保護好這雙玉手,你的關心甜在我的心裡。

你的眼角微微的流出淚,我不知道你夢到了什麼,但是這樣的你好令我心疼。想擦去你的淚水,可惜再也做不到了。

你,不要再想我了。看著你如此的痛苦,我的心好痛。

你這樣令我掛心,我要怎麼走?

一個月了,我的死真的這麼令人難以接受嗎?

忘了我好嗎?戒指丟了吧。找個愛你的人重新開始,我不能伴你到最後,這是事實了,只是你一直沒能去接受它。

突然,狂風颳過。好似煞那的光線,照耀出我的身影,不過極快的消逝。

你驚醒,叫了我的名子。

我溫柔的笑了,謝謝你。

六等星,微弱的光芒,彷彿隨時都會熄滅的燭光,謝謝你陪伴到我消逝的那霎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