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芸起廚房》草莓蛋糕X愛情自白

草莓,

是什麼樣的滋味呢?

香香濃濃的甜,

卻又帶點少許的酸,

這就是,戀愛的滋味吧?!

紅撲撲的草莓,

就像熱戀中的少女;

淡淡粉紅是看到你一見鍾情,

臉上飄過的淡淡紅暈;

還沒成熟的青綠色代表著失戀的傷吧....

望著玻璃櫥窗裡琳瑯滿目一道道令人垂涎三尺的糕點,我看的心好痛,因為口袋裡乾扁扁的錢包,是沒有辦法多買甜點的。

突然,背後一陣殺氣....

「小妹妹,你要買甚麼?」蛋糕店老闆硬擠出微笑。

完蛋了!被發現了!不買,還真是沒面子。

「老....老闆?我....我要買這個....」我緊張的結結巴巴,隨手一指。

「好,45元。」

4....45?我將我的小零錢包裏的所有錢數一數....剛好45元交給老闆,唉~不會吧?!我的錢錢飛了!我在心中哭泣著。

到了家裡,我打開盒子一看,哇~是草莓蛋糕!

看起來十分鬆軟的鮮奶油,白的像雪一樣;黃色的海綿蛋糕,帶有淡淡的雞蛋香;而坐落在最上方的大紅草莓,鮮嫩欲滴的讓人好想馬上咬一口。

我先咬了一口大紅草莓,沾著糖漿的草莓,酸酸甜甜,香氣在嘴中散發開來,被我咬過的草莓露出粉嫩的果肉,我張大嘴,將草莓整顆吃完。草莓在嘴中時而酸,時而甜,還有草莓獨特的香氣,我想起了我的初戀,那酸中帶甜,有笑有淚的,我的,初戀....

我輕輕的留下淚來,曾經的快樂,曾經為了你的笑,高興了好多天的我,還有那始終說不出口的:「我喜歡你。」

我靜靜的,一口一口的把鬆軟的海綿蛋糕和潔白如雪的鮮奶油吃完。

電話響起,是我的小學同學:「改天,我們這些小學的好朋友們一起出去吧!順便邀請我們小學喜歡的男生,好嗎?」

或許,我的初戀還沒有結束。

改天,我要邀請你去蛋糕店,請你品嚐好吃的草莓蛋糕,順便把那遲了好幾年的話說出口:

「我喜歡你。」

回作家的PO

回應(1)

2013-06-27 16: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那是我媽媽的fb,
因為我(扭捏
沒有fb呀!(哭天喊地
2013-07-14 21:4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