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痛時分

那夜,我們最後相聚的那夜,大家相處的那些畫面、停駐在我腦海。

在我想要忘記你的這些日子,卻想起那些畫面。

心痛了,不是當下看到的瞬間

而是突然想起你們處的那麼有默契的畫面、你安慰她的畫面、你們說悄悄話、你停下腳步等著走在最後的她,這些畫面不巧都被我看到了,而這些畫面想忘都忘不掉。留在我心中、腦海的,你對她的笑容、對她的不平等。

以前總以為你走過我身邊時會停下,誤以為那個停在我身邊的人是你,抬起頭來那瞬間的錯愕、我的誤以為,依然清晰著。痛心著、也笑著自己的傻,我有什麼資格讓你駐足?沒有。儘管偶爾你會想起我,那也只是無聊時刻罷了。

那一夜,你們在我面前說著悄悄話,笑得燦爛、聊得爽快,當下的心情還是停留在與大家聚餐的;走回車站的路上,你突然停下我沒在意,可突然的轉身回頭,看見你們開心笑容,又再一幕衝擊著我。再次回想著唱歌的路上,想更改當時的歌目為:我愛的人。

想起那一天回家路上,我選了你的車,真的是因為其他人騎車都太恐怖,尤其是A女,雖然你騎得快、卻安全,你問我為什麼要讓你載,我說,我怕A女騎到睡著,所以不敢坐她的車。A女的遠燈太刺眼,卻又不會換小燈,我說她那台車大概只有燈比較好吧!我們笑了。你說吃完東西,肚子好飽,肚子都是肉,我說跟中午摸起來的肚子真的多了好多肉,我還開玩笑的說明天腫成某某人。你問我是不是跟家裡的人吵架了,我開玩笑說家庭革命了,聽到你默默的說「阿赫,我害妳被罵了」其實當下我很想抱著你說,「沒關係的,是我自己想要出來玩」我突然想到出門時的雀躍,不禁嘴角上揚。

這幾天你在FB密我,說:「我剛剛經過你家的時候看到你跟一個男生走在一起,誰啊?男朋友嗎??」突然的問題丟過來,雖然好笑也很開心,並告訴你那只是我表弟。過了好機天,都不知道該不該找你聊天,就只怕你嫌我煩,於是好幾天沒有了你的消息…

只是我還是覺得我們的世界太遙遠,你這個人看起來平淡,做事卻大膽囂張;我想到我們之間有空白了半年沒說過話,實在後悔沒有早一些認識你,這樣我或許會更接近你一些。

到了最後的那一刻,看你走出車廂,我還是沒有勇氣,沒有勇氣告訴你,只好這樣、就這樣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